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蜂蜜水三天排毒减肥法 清肠排便轻松瘦10斤

2016-06-08 08:12:15      家庭医生在线

蜂蜜本身就是可以帮助人体燃脂的食物,虽然是甜食,但是却没有任何一点卡路里含量,并且还能快速燃烧掉你的脂肪刺激肠道蠕动,排出宿便和毒素,小编推荐懒人蜂蜜水减肥法,三天瘦十斤不成问题。

蜂蜜水减肥法理念

1.脂肪酸调理肠胃功能

蜂蜜水三天减肥法是指一日三餐仅仅食用蜂蜜水或者蜂蜜茶,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同时还能滋润皮肤。原理是蜂蜜内含有的脂肪酸能促进肠胃的蠕动,调节其功能,排走体内的毒素,对便秘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2.热量较低

蜂蜜虽然甜,但是纯正的蜂蜜的糖分含量与同分量白糖相比较含有的热量要低百分之三十五,所以每天即使摄入100克的蜂蜜摄入的热量也不过是600卡路里,与每天正常热量摄入相差甚远,而且它含有的维生素B族、C,含有的矿物质等等,都能保证你不进食几天的营养均衡。

tips:

蜂蜜水或蜂蜜茶减肥并不是指一个三日或者五日的周期便完事了,而是要持续半年或者三个月,每个月进行一次定期的蜂蜜水减肥。最总效果要视个人体质而言,尤其是胃病严重的人,需要先询问医生再做决定。

蜂蜜水3天瘦身法

Day1: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茶:两汤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两杯

体验感:经过一天下来,会感到肠胃很活跃,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晚上即有排便现象,不过整天肚空空,很不习惯,一肚饿便吃一汤匙蜂蜜顶肚,不过吃后,轻微头晕和手软脚软的情况都消失。

Day2:

早餐:蜂蜜绿茶一杯

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茶:蜜糖水一杯

晚餐: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体验感:第二天,肚饿感觉减轻了很多,已慢慢的开始适应,而且排便次数多了,腹部没了涨卜卜感觉。

Day3: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

下午茶:一汤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体验感:经过第3天,会很明显的感觉自己的体重轻了不少,精神也不错,最重要的是而且胃口变小了,每餐饮一杯蜂蜜水或茶,都不觉肚饿,如果之后几日保持食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会瘦的更快。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肠排便 排毒减肥 蜂蜜水

蜂蜜三天减肥速瘦法 清肠排便轻松瘦10斤

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够让体内停留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所以很自然,蜂蜜也是我们瘦身的好伙伴。详细>>

自制4款排毒减肥茶 排毒清肠轻松瘦10斤

减肥是很艰辛的事情,不想节食运动那么就尝试用减肥茶瘦身吧,在减肥的基础上也有着清肠排毒的效果,对于美白和美容也是有不错的效果,减肥达人的……详细>>

夏季排毒减肥首选4款食谱 清肠排毒轻松瘦全身

夏季天气燥热,体内的毒素也更容易积累,而毒素正是女性减肥的大敌。不妨试试以下的3大排毒减肥食谱,帮你排出毒素,让你成功瘦下来,做个清清爽……详细>>

最新蜂蜜水减肥法 轻松消脂一周瘦10斤

对肥胖者而言,用断食法减肥是最为痛苦的,在此小编建议可以试试蜂蜜水减肥法最快秘籍,加上一些运动,一周之内轻松逆袭减掉10斤,基本上不是问……详细>>

排毒减肥法怎么做? 香蕉豆浆排毒羹让你轻松变瘦!

我们的身体中存在着很多的毒素,有些时候我们的肥胖并不是因为吃得过多,或者运动过少,而是这些毒素在作怪。这些毒素在我们的体内本身就占了很大……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