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学生党如何科学减肥 从饮食运动入手科学减肥

2016-07-03 08:41:35      家庭医生在线

仔细看现在的学生,肥胖的越来越多了,这对于少年儿童的成长绝非好事。学生要减肥,和成年人减肥还不完全一样,因为还必须要考虑他们的营养和发育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学生减肥有哪些科学健康方法。

学生健康减肥方法一:饮食减肥方法

学生想减肥也需要有正确的减肥观念,还要有一份合理的减肥计划,在饮食方面控制热量,早餐一定要吃,做到营养均衡,要保证正常的营养即可。

学生健康减肥方法二:不要饿坏自己

减少摄入太多的热量会让减肥效果适得其反。减肥是要控制热量的摄入,但并非热量摄入越少就会越好。过于饥饿不仅会影响正在发育学习的学生党们的身体健康,而且会吃得更多,那样只会造成越减越肥的结果。

学生健康减肥方法三:运动节食减肥法

学生减肥除了饮食注意外,可以适当的进行节食,然后再配合上运动,是可以健康快速减肥的,这里所说的节食并不是不吃东西,而是要选择低脂肪,低热量的饮食,再通过运动来增加热量消耗,这则是治疗肥胖症的一项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学生健康减肥方法四:保证充足的睡眠

现在有很多学生党都比较喜欢熬夜当夜猫,第二天又要早早起床去上课,长期下来就很容易变得睡眠不足。经过研究证明,睡眠不足或过多也会导致肥胖,所以为了减肥和活力,学生党们一定要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

学生健康减肥方法五:拒绝高热量零食

零食是学生党们的心头最爱,因为自己身边很多同学都会吃,零食诱惑太大,所以想要戒掉零食真的很难。但是一旦下定减肥的决心,首先就必须要杜绝各种高热量的零食。如果想吃零食的时候,不妨利用一些低热量的零食来代替高热量的零食。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运动 科学减肥 学生党

学生党如何减肥 7个最适合学生减肥的小妙招

现在选美的标准是以“瘦”为基础,这就造成了人人都要减肥的欲望,包括学生在内也是这么回事。学生正在长身体阶段,到底怎么样减肥才能健康而又不……详细>>

学生党应该怎么减肥? 应该饮食和运动两手抓

大多数学生党不会有减肥的想法,但苦于时间与场地问题,一直没有办法实现你自己想要减脂的想法。那么这篇文章可以告诉你学生党怎样减脂。详细>>

度身定做学生减肥法 饮食+运动让你减肥学习两不误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十三四岁的学生MM,还是四十几岁成年妇女,她们想要漂亮、注重身材、爱打扮的心都是一样的。但是,与已经工作……详细>>

减肥要掌握科学方法,科学减肥需要牢记这5点!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很多人也因此加入减肥大军。但有不少人不但没有减肥成功,还损伤了自身的健康,这多半是因为没有找对方法……详细>>

如何科学减肥 3个方法教你科学控制体重

拥有天使的脸庞和魔鬼的身材是无数女性的梦想,天使的脸庞可以通过化妆来获得,但是魔鬼的身材却难倒了不少妹子。那么怎样减肥可以科学又健康呢?……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