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拥有完美翘臀? 6个居家瘦臀小妙招介绍

2016-08-17 09:23:13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性感的臀部 是值得每个女性骄傲的事情,但是亚洲人的身材特征让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与之无缘,由于亚洲人的骨骼较小,臀部一般都很扁平,这和亚洲人的体质有关系,但是是不是亚洲人就没办法拥有坚挺的翘臀呢?其实不然,通过合理的锻炼还是可以让自己拥有傲人的翘臀的。

如何拥有完美翘臀

用臀部“行走”:坐在地毯上,膝盖 伸直,手向前伸展,抬头,伸右手,并以臀部移动带动右腿,向前移动。然后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样的动作,这样向前移动两三次逐渐加大距离。可使臀部和腹部减肥。

挥腿:左侧靠近椅子 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这样可使操练方便,此时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摆,做10次。然后移动椅子的位置,并挥动左腿。呼吸要均匀,活动量尽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担足够的负荷,挥腿范围尽量宽,这节操 能使臀部减肥。

跨腿:右侧卧,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齐腰处扶地,支撑大腿用力使身体离开地,上体和腿在一条直线上。然后放下大腿,并右侧躺下。重复10次。然后左侧卧,在另一侧做同样动作10次。这节操能使大腿和臀部减肥。

靠腿:坐在地上,屈膝,脚绷紧,脚掌尽量靠近大腿。手掌从后面撑地,在该姿势下缓慢将双膝向左转和向右转,尽量触地。重复10-20次。这节操能使臀部减肥。

“半小桥”仰卧:手臂沿上体伸直,手掌用力贴近大腿,数1时膝盖向上拨,脚掌不离地,数2时大腿稍稍向上,用头和脚支撑。用力使臀部肌肉拉紧,手贴在大腿上,数3时大腿放下,数4时腿脚伸直,呼吸要均匀。重复10-15次。这节操能使臀部肌肉结实。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后,再做一些更复杂的锻炼。

6个居家瘦臀小妙招介绍

1、刷牙提臀

早上刷牙时,两脚并拢,肩部挺起,臀起用力缩紧,上肢向后倾,此姿势保持数秒后站直,在重复该动作,一直到臀部肌肉有酸软的感觉即可;漱口时,应掌握臀部放松,意念集中骨盆,能美化臀部和大腿的线条。

2、看电视时瘦臀提臀

电视剧看到激动处,谁还记得瘦臀美臀的事儿?那么,到了广告时间,你总该可以从沙发上站起来了吧。你可以扶着旁边的墙壁或餐桌,将腿尽量往后抬,持续5秒后放回,并换腿重复动作。这个简单的方法既可以帮你紧实臀部,又不会让你错过任何剧情哦。

3、做家务

塑美臀做家务是一种最能锻炼身体,又能体现家庭生活的重要的方式。在扫地、拖地时,双手握紧扫帚或拖把柄,用力将其尽量伸向远一点的地方,这样一来,臀部的力度自然会增大,双臂运动的力度也随着加大,其塑臀的效果更好。

4、上网时间

收紧臀部当你坐在计算机或电视前时,慢慢紧缩臀部肌肉,把重心都收在腰椎底部,然后尽量保持这个姿势,然后再放松整个肌肉,重复多做几次直到累了为止。但mm们要注意哦,在进行时不要让身体前倾或靠脚帮忙维持重心。

5、按摩淋巴

双手呈掌,从肚脐向下推动,力量适中,然后把推动的脂肪集中,通过淋巴运动燃烧。将脂肪移到臀部,然后从大腿后侧向上推动,吧脂肪移动的臀部位置,然后双手拖住臀部,把臀部向上提拉,用潜意识记住这种感觉。

6、仰躺运动

仰卧在床上,将腿伸直,双臂与身体垂直,将腿慢慢向上抬,直到腿与身体呈垂直角后,再慢慢的用腿,去触碰上肢的手指,若感觉酸麻,应停止休息;之后换右腿反覆练习,天天练习,持之以恒操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臀 瘦臀方法 瘦臀

掌握瘦臀的7个小妙招 让你拥有性感美臀!

长期久坐的人,臀部都比较容易堆积脂肪,尤其是学生以及上班族。若在平时运动锻炼的又少,那么久而久之出现臀部肥胖可以说是必然的。为了臀部、腰……详细>>

日常瘦臀3个动作打造完美臀部 半小桥瘦臀法介绍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性感迷人的小电臀,但是诱人的臀部可不是想拥有就能拥有的,为了拥有诱人的性感臀部,就需要多做瘦臀动作,甚……详细>>

想要有效瘦臀,建议掌握这6个小妙招!

很多人都会面临肥胖这个问题,甚至不少人因为肥胖而产生焦虑。我们的身体最容易肥胖的部位就是肚子和臀部,也有不少人在大费周章各种减肥过后,却……详细>>

瘦臀6招有奇效 让你瘦出完美臀部

臀部够翘够挺是一种有魅力的标志,如果你是大肥臀,那么瘦臀对你来说就很有必要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套季美臀瘦臀运动的教程,让你轻松塑造无敌……详细>>

郑多燕瘦臀 男人一样拥有完美臀部

男人瘦臀,谁说不可以?爱美不仅是女人追求,也是男人的追求。许多爱美的男士更不允许自己身上有过多的脂肪和赘肉,他们也都渴望有一个完美的臀部……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