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中医减肥 > 正文

针炙减肥有效吗?别小看,其实好处多多

2016-09-19 07:12:4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针炙减肥有效吗?对于女性来说,如何减肥是最为关键的一点。不想控制饮食又不想运动就需要寻找一些别的方法。那么针灸能减肥吗?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

针炙减肥有效吗?

在大街上看到各种各样的美女,不少人常常会发出一声感慨,人比人气死人,为什么别人的身材那么好,自己的身材那么差。所以一时头脑发热就会跑去节食、运动,但是坚持不到几天就会放弃了,实在是太累了,对于吃货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久而久之,该苗条的还是苗条,该胖的人还是胖。这样的情况也就导致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减肥方法出现了。

针灸能减肥吗?

针灸作为我们中国独有的一种医疗手段,在很多时候都是有一定的疗效的。那么针灸虽然可以治病,但是针炙减肥有效吗?PCLADY编辑告诉大家,针灸在某种意义上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但是也要注意一些事情。

首先要想进行针灸减肥,我们要先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去减肥。很多女性都追求苗条的身材,所以也就对自己的身材各种不满意。事实上如果自己的身材都是属于标准身材的话就不需要去减肥了,以免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

其次我们在进行针灸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找到一些正规的医院。既然下定决心了那么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如果去的是一些不正规的医院,那些针灸的针反复使用,反而会对自己造成很大危害。

最后就是在针灸减肥的时候最好就不要同时进行节食了。美妞儿们可能会觉得节食效果来得更快一点,但是这样也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一些隐患。我们不需要节食,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就可以了,但是,也不要暴饮暴食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针灸减肥

减肥其实很简单 这些方法帮你快速有效减肥

关于减肥的方法层出不穷,那么哪些方法才能真正有效的呢?现在秋天天气转凉了,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也不能停止减肥的步伐哦,那么究竟该如何减肥?下……详细>>

针灸减肥的好处与坏处有什么?针灸减肥有禁忌人群吗?

肥胖是一种比较严重的问题,很多人在长时间的不规律饮食情况下,也就会出现肥胖,但是想要减肥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减肥非常困难,即便是通过长期的……详细>>

辣妈养成术 产后瘦身瑜伽好处多多

很多女性在产后都会出现身材走形的状况,为了能够成为一代辣妈,很多妈咪是用尽了方法,产后瑜伽也是很常用的一种,其实产后瑜伽不仅有益于减肥,……详细>>

针灸减肥的好处与坏处?进行针灸减肥需要注意什么?

针灸减肥是临床上一种比较有效的绿色疗法,是指通过针灸作用于人体特定的腧穴来达到减重目的的方法,这种方法并发症比较少,除孕妇和皮肤病患者外……详细>>

针灸减肥有效吗 快速瘦身

针灸减肥的流行,让很多女人找到了拯救自己身材的方法,与传统的饮食运动减肥法比较,针灸减肥是一种被动性减肥,女性们只要只要坚持去扎针,不需……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曹田梅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