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呼啦圈减肥方法 对腰腹部减肥特别有效

2016-09-27 07:18:5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呼啦圈减肥方法,坚持每天半小时的呼啦圈运动,能充分活动躯干部位,通过呼啦圈与身体的接触还能对腰腹部起到一定的按摩功效,对于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也有不少帮助。

呼啦圈减肥方法

呼啦圈对腰腹部减肥特别有效。

由于呼啦圈运动强度不是很大,所以对于需要全身减肥的朋友来说,只做呼啦圈运动是不够的。而对于体重问题不大的人来说,长期坚持并且逐渐增加时间,呼啦圈减肥还是有用的。

酸背痛腿长肉,久居桌前不动的下场——就是看着热裤背心欲哭无泪。这样的日子你还要继续下去吗?还不赶紧跟着行动起来。每天一次,每次大约30分钟,一个月后,喜获性感身材。

STEP1:后舵式主攻目标:手臂上臂、腰部两侧及后背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臂在身后呈3点和9点位置,握住呼拉圈,使之与身体保持30公分远。吸气挺胸,尽力夹紧肩胛骨

2、顺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左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右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感到肌肉在拉长。

3、回到初始姿势,逆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右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左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之后恢复初始状态。

STEP2:前屈身主攻目标:背部、双臂及肩部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双手握住呼拉圈,分别呈10点、2点位置,并将其置于脚前。屈膝、臀部向下坐,到离地大约1米处停住。用呼啦圈支撑身体,如图向前伸直双臂,感到双肩有拉伸感。

2、继续向前拉伸身体,直到腹部贴到大腿,然后尽全力将双臂向前伸,感到脊柱和背部正在慢慢拉长。同时深呼吸,放松颈部,保持头部朝下。坚持10秒后,慢慢直立身体

STEP3:直立扭腰主攻目标:腹部、双肩及背部

1、与“后舵式”的初始姿势一样,脚尖朝前,双腿与肩同宽,头部与脊骨保持一条线。

2、分别向左、右转动身体,直到胸部和头部都朝向一侧,坚持10秒钟,并深呼吸。

注意:完成拉1-3的热身运动后,抖动全身,放松肌肉,然后再进入下一个动作。

STEP4:超级呼拉主攻目标:腹部、下背部及培养身体的整体平衡力

1、让呼啦圈围绕腰部转动,向左、向右转动均可。

2、开始时慢慢转动,找准一个节奏。

3、接下来把你的双手放到头部(这个动作可使身体保持稳定)。

4、转动3分钟后停下来,再向相反方向转动3分钟。

挑战环节:索套式——像西部牛仔耍拘马套的动作主攻目标:手臂肱二头肌、肱三头肌

1、紧握呼啦圈,将其举至头顶上部。做出准备向外投掷物品的动作,慢慢摇起呼啦圈(好像在用绳套索捕猎物一样)。

2、每一次转动呼拉圈时,都是先抓住后放手。一旦开始后,就要打开手掌,使呼啦圈围绕手掌转动。

3、每转动一分钟后换另一只手。共坚持10分钟。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减肥 减肥方法 呼啦圈

呼啦圈能减肥吗?呼啦圈减肥注意3大误区

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健身室,为了瘦身减肥在家转呼啦圈吧。正确的呼啦圈减肥运动,不仅形式生动有趣,能培养身体灵敏度,而且对减少腰腹部脂肪特……详细>>

呼啦圈减肥的注意事项

呼啦圈减肥方法,相信所有的女性朋友对呼啦圈都不陌生,它既是一种比较有趣的运动方法,也是一种特别好的减肥方案,因此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通过呼……详细>>

呼啦圈减肥法:如何转更减肥?

转呼啦圈减肥是一个简单方便的室内减肥运动,也是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之一,随时随地都能玩。转呼啦圈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详细>>

呼啦圈能否瘦腰?传授正确转呼啦圈减肥方法

呼啦圈我们并不陌生,很多mm在小时候就玩过,现在很多人都选择转呼啦圈来减肥瘦腰,那么呼啦圈能瘦腰吗?只要方法得当转呼啦圈的确可以起到不错……详细>>

呼啦圈能瘦腰吗?呼啦圈减肥瘦腰要注意什么

通过运动减肥是减肥人士的首选,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呼啦圈,呼啦圈这种运动是深被广大MM所喜欢推崇的瘦腰形式。每天只需要短短10分钟,简单又……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