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中暑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热衰竭中暑衰竭中暑痉挛

明星疯狂减肥方法 瘦身才是王道

2016-10-26 11:05:23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这个社会纤体瘦身已成为女士终生“事业”,放眼望去,各种女明星身材都很好,难道都是天生吃不胖么?错!不少女星减肥瘦身“走火入魔”,其方法的“残酷”、“怪异”程度令人瞠目结舌,今天就为大家揭秘女明星怎么减肥的,有些方法大家要谨慎学习。

  刘若英

  ●“利尿剂”

  招牌动作:经常服用“利尿剂”

  动作细节:发新专辑和开演唱会时,有些明星为了上镜更好看,服用利尿剂“瘦脸”。

  招牌明星:刘若英

  专家说:

  上镜或比赛前几小时服用,会因减少体内水分而减轻体重。

  如果你的医生没有给你开利尿剂,请不要自行服用。小心脱水、中暑、乏力等等副作用。最危险的可能,你晕倒在台上,所有的镜头都不再对着你的脸,而是……

  叶玉卿

  ●“肚里养蛔虫”

  招牌动作:在肚子里养蛔虫

  动作细节:10年前在香港

  富婆、贵夫人间曾流行一种既恶心又恐怖的减肥方法,那就是在肚子里养蛔虫。不管吃了多少东西,养分、热量都被虫虫吸收,当然就胖不起来。

  招牌明星:叶玉卿(用这种方法减肥,太有勇气!太恶心了!有人说她一餐可吃掉两份盒饭。过没多久,肚子又喊饿,一整条吐司就不见了。再过一会儿,她又开始吃一堆零食。)

  专家说:

  个人认为应该对蛔虫负责,它们吃太胖也会不好看。长得太大,肚子也会显得很大。蛔虫并不一定老实地呆在一个地方,它可以到达人体内许多器官:肠、胃、大脑等,后果不堪设想。

  吴君如“地狱式减肥法”

  吴君如在1992年下定决心减肥,短短3个月就瘦了15公斤。她的减肥方法是3个月足不出户,在家勤做运动,禁吃肉类和淀粉类食物,强迫作息有规律。她戏称,自己所采取的是“地狱式减肥法”,也强调自己绝对没有靠抽脂整容来达到瘦身目的,而是靠着决心和毅力终于战胜肥胖。

  蔡少芬的雪糕减肥法

  身高一百七十三公分的蔡少芬,数年前到法国旅游一个月后,体重竟飙升至六十三公斤,经理人遂为她找来一套“冰淇淋减肥餐”,即三餐也吃香草冰淇淋半杯,再搭配不同食材。由于餐单中的食物量少,蔡经常饿得要致电经理人配给食物。这套减肥法让她三天瘦了五磅,但只要一恢复正常饮食,体重又会回升,她亦坦言方法太不健康。

  看完以上明星疯狂减肥方法,你是否也震惊了呢?不管是天生胖,还是后天胖,只要你肯动起来,好身材你也值得拥有。下面跟大家分享一套瘦全身减肥操,帮助你快速燃脂。每个动作15到20次,每套动作做3组。

  1.双手撑地,脚尖着地,做走路动作。

  2.双手撑在身体两侧,双腿并拢,做弯曲运动。

  3.双手撑地,做俯卧撑。

  4.平躺在地上,曲身做双手碰脚腕的的动作。

  5.站直后,双手双脚张开,做跳跃运动,并在头上击掌。

  6.双手放于身前,做抬腿跑步运动。

(责任编辑:小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走路瘦身才是减肥王道

怎么瘦身效果好?运动、节食很多女性都尝试过,其实运动确实是很能减肥的,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一下,一些比较有用的减肥方法。详细>>

盘点为戏疯狂减肥的男明星

在娱乐界并不是只有女星为了漂亮而不断的追求减肥,男星为了镜头的完美也在不断的减肥,常看电视剧的朋友就会发现众多男星总能以健美的身姿出现,……详细>>

明星瘦身减肥方法 范冰冰教你最快瘦身秘诀

明星减肥其实也很正常人一样,每一步都很艰难,而且吃的苦头也比普通人要多,因为很多人不上镜就需要变得更加的瘦,那么她们是怎么瘦下来的呢?减……详细>>

远离脂肪 瘦身达人分享减肥方法

瘦身减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迫在眉睫的事情,随着天气渐渐转暖很多人都在紧张地安排自己的瘦身计划。详细>>

明星减肥方法大揭秘 杨幂刘诗诗瘦身秘诀大揭密

对于明星来说,精致的脸庞和苗条的好身材都是必不可少的。各种整容风波围绕着她们,然而她们的好身材是天生的吗?当然不是!那都是后天修炼出来的……详细>>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