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胃痛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胃酸返流

揭秘蔡依林减肥法 3招练出傲人身材

2016-11-21 08:45:39      家庭医生在线

  从当年的婴儿肥到现在的婀娜多姿,蔡依林每一次的蜕变都让我们惊叹不已。Jolin表示自己一直有在运动保持,并且准备将自身经验与大家分享,因为身材自出道后变化巨大,坊间关于蔡依林魔鬼瘦身的秘籍也是多不胜数,对于外界的奇葩传闻,Jolin觉得有些太夸张,其实减肥并不像流言那般可怕,只需要找到方法,坚持饮食控制,身材自然会轻松瘦下来。

  蔡依林个子虽然不高,但是身体却很好,她曾经为了减肥也采用过错误的减肥方法而损害身体,但是后来以小资养瘦的减肥方法而保持好身材,现在就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1、意志力 维持窈窕美人身

  蔡依林减肥当初和其它明星减肥一样,追求纸片人,为了达到这个减肥目的,可以采用节食减肥方法,蔡依林也是这样的,为了达到35公斤的体重,抱着非常坚决的减肥意志力,经常饿肚子,只吃水煮的蔬菜和苹果,为了减少油脂,所有的食物都过水,结果却是胃痛,生理期失调,排便困难,甚至还昏眩,这个错误的减肥方法让她受到身体健康的折磨。

  2、吃对饮食 保证身体营养又利于减肥

  为了让身体尽快健康起来,在营养师的帮助下,蔡依林开始选择适合她自己体质又不易发胖的食物吃,再搭配上健康的运动和规律的作息,保障了身体营养所需,又利于减肥,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现在的蔡依林学会了计算基础代谢率,每天都会保障足够的饮食,应付大量的运动,蔡依林采用了补充蛋白质和肌肉来保障身体健康,她说身材和工作同样的重要,只有吃的更好更营养才有精力努力工作。

  3、吃得对自然瘦 从追求完美到健康养瘦

  蔡依林根据现在的减肥经验说,只有吃对,吃够,才能自然瘦。她说食物本身并不会令人发胖,只有吃的时机和份量不对,才会引发堆肥基因。比如说单样饮食减肥法和不吃淀粉减肥方法,减肥效果在短期内明显,但是恢复正常后就会反弹,她说饮食减肥首先还是要保障均衡摄取,可以把肉,青菜,淀粉分量和时间分配,重视早餐,早餐一定要营养,午餐要丰富,晚上最好简单,少吃,尽量在7点之前吃完。

  对于经常外食的MM们,蔡依林建议此类MM们在外面一定要买低卡路里的轻食便当,采用少油,少盐的烹饪方式打造的外食,这样才能保障健康又能养瘦。最后蔡依林说,一些甜食也没有必要戒掉,养成定量吃,不暴饮暴食就不怕发胖的,自己烤低卡路里的蛋糕吃当然对于保持身体更好。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身材 减肥 蔡依林

蔡依林的四大错误减肥法

Jolin过去曾经尝试过许多不健康的减肥法:比如说所有食物都过水,最后瘦到了35公斤,然后皮肤黯然无光,月经一年都不来。现在,蔡依林出了……详细>>

蔡依林 独门节食减肥法

水桶腰、大象腿、婴儿脸,由脂肪集结而成的三字经咒语,令普天下女性一年到头都在为减肥而头痛。厮杀在娱乐圈的女星深知靠身材吃饭的重要性,于是……详细>>

蔡依林“K歌”轻松减肥

对于很多人来说,减肥是件苦差事,但是其实减肥也可以很快乐——例如唱歌就是一种帮助脂肪燃烧的方式,唱完一首歌消耗的能量,相当于等于跑了一……详细>>

蔡依林新书道出5大错误减肥法

Jolin过去曾经尝试过许多不健康的减肥法:比如说所有食物都过水,最后瘦到了35公斤,然后皮肤黯然无光,月经一年都不来。现在,蔡依林出了……详细>>

蔡依林3个瘦身魔法

一小口奶茶都不偷喝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