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5个床上瘦腰运动 水桶腰变水蛇腰不是梦

2016-12-11 08:56:37      家庭医生在线

  冬天一到,还在为臃肿的水桶腰而烦恼吗?想拥有平坦结实线条优美的小腹?无奈那又圆又肥的小肚腩在告诉你那是一个极其艰巨的任务?下面介绍一套简单有效的的床上瘦腰腹运动,它能够起到很好的瘦腰效果,相信坚持练习的MM早晚可以拥有向往中的水蛇腰。大家都行动起来,每天睡前或醒来动一动就能瘦啦。

  1.动作一

  1.平趴在床上,双臂屈肘手掌撑地,双腿微开伸直。

  2.利用身体的而力量将上半身向上抬起,同时将双臂伸直,保持该姿势片刻。

  3.身子缓慢恢复原状,反复练习上述运动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2.动作二

  1.仰卧,两手打开,两腿并拢并往天花板方向伸直。此时,腰部不要离开地面,想象肚脐部位往地面下沉。

  2.两腿大幅度打开,向前伸直,然后两边脚后跟渐渐靠近。

  3.脚后跟和膝盖靠近后,膝盖弯曲,然后往胸部靠近。动作重复8次。

  3.动作三

  1.仰卧在床上,双腿弯曲,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脚平放于床上。

  2.脚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势。如此重复10次。

  4.动作四

  1.头朝上平躺在床上,将双腿合拢伸直,并慢慢向上抬起,直至与地板呈垂直姿势,脚尖朝向身体的方向弯曲。

  2.打开双臂与身体垂直,双脚先向左边倾倒,注意尽量不要弯曲膝盖,双脚仍保持合拢状态。重复动作8~10次。

  动作五

  1.平坐在床边,双手自然叉在腰部。

  2.将身体向后慢慢仰下去,然后再慢慢恢复动作,重复动作10次。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 减肥 瘦腰

水蛇腰变水桶腰 五个简易瘦腰动作

你是水桶腰吗?水桶腰是MM们最讨厌的了,今天为你介绍几种可以轻松塑身“腰”娆身段的瘦身操,让你在简单的运动中,拥有更加纤细的“杨柳腰”。详细>>

五式按摩瘦腰法 让你水桶腰周变水蛇腰

水桶腰、水蛇腰只有一字之差,可是对于女生而言却有着天壤之别。你也想要水蛇腰,拜托水桶腰。那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这套瘦腰按摩法。详细>>

警惕6大注意事项 让你水桶腰瞬间变回水蛇腰

作为一个女生,都希望拥有性感的身材,而性感的身材除了需要丰满的胸部、修长的美腿外,还需要纤细的小蛮腰。可是由于现在很多的人的饮食习惯或者……详细>>

什么运动可以瘦腰 六招强效甩脂塑水蛇腰

减肥,最难瘦下来的部位就是腰。同个道理,比起其它部位,腰是最容易变胖的。想要摆脱粗腰的困扰,试试以下的瘦腰运动吧,击退三大常见类型的粗腰……详细>>

水桶腰必看:养成7大习惯让你瞬变水蛇腰

如何瘦腰?怎么样瘦腰?文章分享瘦腰的最快方法。瘦腰瘦肚子的方法层出不穷,究竟怎样瘦腰最快最有效?哪个才是最有效的瘦腰方法?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