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减肥就这九个字——管住嘴,坚持就是胜利

2016-12-26 11:14:29      家庭医生在线

身上的肉肉一直都是很多妹子的痛。特别是冬天来了,很多人穿上了厚厚的衣服。骨感的女生穿着厚厚的大衣仍显苗条,而肉肉的女生穿着就像一团粽子,很不美观。于是,减肥成为了肉肉妹子的首要任务,如何做到减肥呢?管住嘴才是最重要的。

管住嘴第一步:零食不能当饭吃

很多妹子特别喜欢在空闲的时候在家看着电影吃零食,有的甚至在工作也会吃点零食,零食好像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实,零食的热量非常高,且里面含有很多添加剂,经常吃零食不仅会发胖,对身体也是不利的。

管住嘴第二步:远离高油食品

薯条、炸鸡等熏烤的食品,闻起来香,吃起来更香。这些垃圾食品总能轻易打开人们的味蕾,让人忍不住想吃一口。减肥的妹子要注意了,这些垃圾食品是非常不健康的。网传吃一只炸鸡等于吸了60根香烟,这其中的危害度有多大可想而知。另外,这些食品会产生大量的脂肪,每100g炸鸡有279大卡热量,严重影响减肥。

管住嘴第三步:饮料不能当水喝

如今很多饮料都制造得非常精致,味道口感佳,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在口渴的时候,当人们在水和饮料之间选择,往往会选择饮料代替水进行解渴。其实,饮料里面含有大量的糖分,且含有不健康的色素,不仅会人发胖,还容易对人体产生危害。因此,喝水才是最好的解渴方式。

有人说,减肥就需要“管住嘴”和“迈开腿”,相比较“迈开腿”,“管住嘴”是非常难的。因此,在炸鸡、薯条等美食的诱惑之下,“管住嘴”需要很大的自控力,要让自己相信,坚持才会胜利。

坚持,是做一件成功的事情的必备条件。有些事情好像看不到尽头,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减肥也是同样的道理,那么减肥要坚持什么呢?

坚持多吃蔬菜和水果

蔬菜和水果,这些绿色食物都是令人非常放心的。蔬菜清淡,热量非常低,含有丰富的水分、纤维质和维生素。有些蔬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排泄防止便秘。

坚持运动

要严格执行每周运动3-5天30-60分钟有氧与肌力交替,或每周运动3-5天,每次运动60-90分钟。如果真的无法每天排出30-60分钟的时间,分次累计的零碎时间运动法,这样做也是可以的。如此持续3个月,一定会瘦得漂亮。

坚持随餐一粒舒尔佳

药物减肥也是很多人的首选。选择的药物前提是一定要安全有效的。如今市面上的药物五花八门,要从中挑选一种效果佳的的确不简单。这里推荐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的舒尔佳。舒尔佳有着可逆性脂肪酶抑制剂,可从源头减少热量摄入。建议每天坚持服用三次,每次随餐一粒即可。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 减肥 管住嘴

减肥三阶段,坚持即胜利!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这个颜值、身材即正义的时代,好看的人儿总会格外受宠,美丽的脸蛋简直就是老天赏饭吃,网红、主播和各平台模特等高收入……详细>>

杨紫遭爆料减肥管不住嘴 减肥管住嘴记住6招

一电视剧近日在横店举行发布会。在现场杨紫、秦俊杰二人在现场大方玩起了互动答题,揭秘了拍摄趣事。详细>>

减肥要怎么管住嘴迈开腿? 哪些食物利于减肥?

在生活水平在逐渐提高的今天,虽然人们变得富足起来,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胡吃海喝,使身体产生一系列的肥胖问题。肥胖不仅能……详细>>

管住嘴,迈开腿,拒当胖妞!

女生一胖毁所有,胖女人是没有未来的,不管你多貌美如花,肥胖都会将你的美丽一一掩盖,让你很难自信起来,与此同时,爱情甚至健康都会渐渐远离你……详细>>

减肥先管住嘴 教你7招抵御美食诱惑控制食欲

女生们如果想要又有窈窕的曼妙身材,就必须得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食欲。那要如何克制自己的食欲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控制食欲的方法,只要简单7招……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