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瘦成小V脸不是梦 你也能够当网红

2017-01-28 08:14:52      家庭医生在线

美女们都比较关注自己的身材和脸蛋,很多时候都比较羡慕别人的小V脸,但是往往不良的生活习惯或是职业关系,都会导致脸部肥胖。脸部太大对外貌影响是比较大的,想要瘦脸 ,有什么好方法?下面我们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要想瘦脸正确的咀嚼方法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够在牙齿两侧细嚼15-25下,而且要轻嚼慢咽,这样才能够让脸形越来越标致立体。

快速瘦脸的食物

菠菜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生素A和C,但是特别需要注意烹饪方式,菠菜的营养可是相当容易流失掉哦。

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于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胡萝卜相当营养的新鲜胡萝卜榨成汁,每天和蜂蜜搭配饮用,不仅可以帮助瘦脸蛋,还能带来全身的轻盈改变。

西洋芹:富含高纤维质以及充沛的钾元素,还能促进口腔活动,是不可多得的小脸健康食物呢。

柿子干:可以当零食吃的柿子干,不仅不用担心会发胖,极好的咀嚼功效和超高的钾质让你越吃脸越小。

运动秘诀

热身练习

轻轻地闭上双眼,用头顶、前额、脸颊、嘴、下巴、颈部去感受减去脸部脂肪带给你的感受。嘟起嘴唇到鼻子尖的位置,这样能加强脸部肌肉的锻炼,然后慢慢张开眼睛恢复平时的表情。用力撑大双眼,嘴巴用力把脸上的赘肉往里吸,这样有助脸部线条的拉直延伸。伸出一点点舌头,然后轻轻咬住它,然后闭上你的右眼,表情呈微笑状态。

加强脸部弹性

眼睛凝视前方,紧绷脸部肌肉,嘴角微笑,这样能加强脸部的肌肉弹性。继续以上的表情,然后双眼微微眯着,保持微笑,这个动作有助加强眼睛周围的脸部肌肉。闭上双眼,深呼吸,然后慢慢地数5个国家的名字,然后吐气,动作重复5次。

减掉脸部多余脂肪

伸出一点点舌头,有牙齿轻轻咬住,然后微笑,持续动作20秒。牙齿不要咬在舌头上,心里默数5下后恢复自然表情,动作重复10次。有牙齿轻轻咬住,然后微笑,用双手的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按住笑脸处往上推,动作持续20秒。

消除双下巴

表情自然,牙齿用力咬着,眼睛眯着看着前方,然后下巴微微向上抬,持续30秒。这个动作对减少下巴的赘肉有很大的帮助。嘴巴紧闭,然后上牙齿往后拉,下面的牙齿往前移,让脸部的肌肉紧绷,动作持续20秒。

美化脸部线条

嘴巴微微张开,脸部肌肉尽量拉紧,这样能让你脸部的线条更加美丽哦!然后微笑,再闭上嘴巴恢复没有脸部表情的状态,动作重复5次,每次停留10秒。表情自然,眼睛看着前方,注意脸部肌肉的紧绷,动作持续20秒。

盐水敷眼

在500cc、40度的温水中加入一茶匙盐,搅拌均匀后,将纱布浸泡在盐水中,充分吸收盐分,然后将纱布叠成适当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钟左右。利用高渗透压力的原理,将水分由低往高引流,藉此将水分排出。提醒:热敷之前先试一下温度,避免高温伤害肌肤。

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

将嘴唇闭上,嘴唇往右边撇的表情约持续10秒钟,刚开始不习惯时,小芹建议眼神也可以配合左右转换。同样动作,嘴唇往左边撇的表情约持续10秒钟,然后左右两边轮流约做8下。

“啊”地张开嘴唇,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

面对镜子,脸部嘴型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钟,动作重复三次以上即可。

冷热交替敷脸

先用热毛巾敷脸,接着冷敷,重复3次。热冷敷脸的时间要以1:2 比例分配,至少敷15分钟。热冷交替敷脸,能让血管收缩再扩张再收缩,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促使排出脸部多余水分。提醒:热毛巾的温度要掌握好,不可太热。

喝水瘦脸法

女人是水做,每天都需要最少的八杯水。喝水能够清除我们体内大量的毒素和废物,可以让肌肤水润,还可以瘦脸瘦身。当然这里的多喝水,可不是要你晚上的是拼命灌水,是要在白天的时候这样脸部才不会浮肿,晚上喝太多水会造成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脸部浮肿。早上的时候,尽量和温开水,这样可以有排毒养颜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局部肥胖 双下巴 瘦脸

按摩法瘦脸有用吗? 瘦成小V脸不是梦

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改变,人们对小脸越来越钟爱。而对于天生爱美的女生而言,都想要拥有一张小巧精致的脸。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快速瘦脸的最佳办法,……详细>>

轻松瘦出小V脸 只需5招瓜子脸不是梦

正所谓脸瘦让自己看上去瘦10斤,只要脸瘦了整个人都漂亮了,瘦脸可谓是想要减肥瘦身的MM计划中的重点,但是瘦脸要怎么做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详细>>

V形小脸不是梦 3套瘦脸操让你轻松变小脸女神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漂亮的V字脸,因而会积极的寻找各种方法来实现这个目标,那么怎么才能瘦脸呢?吃什么能够帮助我们瘦脸呢?下面我们就……详细>>

如何瘦脸?6招逆天瘦成小V脸

说起V型脸,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范冰冰,那是公认的非常精致的V脸,其实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巴掌大的小V脸,这样看起来比较精致美丽……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帮你瘦成巴掌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