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脸大要怎么做才能瘦脸 这几招轻松打造小V脸

2017-02-18 08:49:50      家庭医生在线

每次拍照都要辛辛苦苦把脸p瘦才好发朋友圈?看着那些小脸上镜的人是不是羡慕不已,你是否也想有一张小巧精致的瓜子脸?现在不用怕了,跟着小编学习瘦脸方法,助你快速瘦成瓜子脸,让你不用再靠神器修脸。

舌头伸展操法

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这个方法主要是去除双下巴

瘦脸按摩操

取出珍珠般大小的按摩膏,平均点在下巴和两边脸颊位置;沿着脸部轮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样动作连续做5分钟; 将双手包住脸颊1分钟,因为掌心热力有助皮肤吸收,每天坚持这样按摩,四星期之内就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点按穴位法

位于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位于嘴唇斜下凹处的穴位,具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以及让皮肤变得紧致的神奇功效,常按这两个穴位,可以使脸部变小变美哦。仰躺在床上,使用手肘支撑着身体,然后尽可能地向后伸展颈部,坚持10秒钟,再尽可能地慢慢收回下巴,停留5秒钟后放松下来,每天重复5次。

薏仁消肿

薏仁水早餐晚餐都可以喝,只要在粥里放些薏仁去熬煮便可。薏仁是瘦脸的好帮手,薏仁水也是可以消肿利尿的,任君选择。

冷水洗脸法

直接用冷水洗脸,早晚各一次即可。物理中有一个原理叫热胀冷缩。我们的脸部也是如此,遇到冷水的时候,不但毛孔缩小了,连脸部的皮肤肌肉都会因此收缩而达到紧致的效果。

脸部伸展操

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将舌头收回去。闭上嘴巴,慢慢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这个动作早晚各做三组。久了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冯绍峰也曾在节目中推荐这个瘦脸操哦!

 按摩瘦脸

用双手中指放在鼻翼两侧,沿着鼻梁慢慢往上推,能强化鼻梁的立体感,消除脸部浮肿。双手用指腹用力压头皮两侧,这是因为头皮的血管非常多,多按压能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并不是只有下眼皮才会浮肿,上眼皮也是应该注意的重点部位,用双手大拇指从眉头轻轻滑到太阳穴位置。用双手中指沿着眼眶周围从内眼角到太阳穴做按摩,直到眼眶有热热的感觉为止。单手的手指指腹做提拉鼻梁的按摩,能提拉肉肉的脸颊。

使用瘦脸霜

早上洗完脸的时候就可以拿来瘦脸霜来进行涂抹,晚上不需要擦。很多瘦脸霜都有帮助去脸部的水肿的作用,人早上起床的时候脸部都会呈现水肿现象,因此对于刚刚起床来说,会比较有效,不过这个必须做到长期以往坚持下去。可以按照网上的瘦脸按摩方法去做。按摩完后就可以擦上日霜了,而且现在冬天了,擦上去适合也不油腻。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脸妹 瘦脸 瓜子脸

瘦脸秘诀 7个小妙招轻松打造小V脸

拥有一张小脸是很多女生的愿望,但是瘦脸可不是那么容易的。现在向大家介绍7个瘦脸小妙招,只要你坚持练下去,定能拥有人见人爱的美丽小脸。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健康瘦脸轻松打造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最强瘦脸秘籍 6招打造尖尖小v脸

不少mm都有这样的烦恼,虽然自己的身材不胖,但是因为有着一张圆脸,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比较胖,而有些女生则刚好相反,这让不少女生一直在寻找……详细>>

按摩瘦脸有妙招 轻松瘦出小V脸

你是不是习惯在拍完照之后用美图软件把自己的脸P小呢?每次看到没P照片里面的自己都想大喊“这不是我”?如果你也有这种困扰,那么就是时候瘦脸……详细>>

按摩瘦脸 轻松打造上镜瓜子脸

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今天小编发福利咯。其实,运用各种各样的按摩瘦脸运动手法,可让脸部得到运动,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水肿。促……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