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脸部减肥最有效方法 教你快速瘦掉双下巴

2017-02-18 08:44:52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生身材瘦瘦的,可是长了一张肥嘟嘟的大饼脸,其实这归根结底都要怪双下巴惹的祸。但是想要局部减肥可不容易。如何瘦脸,如何快速减掉双下巴?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脸部减肥最有效方法。

学习伸舌头

笔直站着,要把骨盆立起来,上下身保持同一平面,头向后仰,脸朝上方。双手交叉扶着锁骨,舌头要向上伸,尽量伸展至鼻头方向,再收回。重复10-50次。

微笑

你没看错,在脸部减肥最有效方法中,微笑也是可以瘦脸的。这个表情很简单,相信大家都会做。你只需要自然放松脸部,上下牙齿咬合,下巴稍稍上抬,嘴角微微上扬,颊肌自然被拉伸抬高,V字脸型就出来啦。

发声瘦脸操

我们可以发“咦”声,嘴巴自然向左右两边拉开,上下嘴唇也要稍微分开一些。接着再发“呜”声,嘴唇用“O”型收拢。同时要向前后缓缓晃动头部,嘴巴不要忘记重复发“咦”和“呜”。

骨气按摩瘦脸

身材的肥胖和骨骼有关,瘦脸不仅和面部骨骼有关,坐姿、站姿及咀嚼动作也会影响脸部。因此,我们在日常,不仅要掌握脸部减肥最有效方法,还需要做瘦脸操,让面部肌肤紧致,还要为脸部骨骼做护理。

(1)清晨洗脸按摩

先用热毛巾敷脸,接着用冷毛巾,重复3次。冷热水敷脸以后,将洗面乳挤在手上,搓一搓后,用顺时针打圈方式清洁脸部。

(2)晚间按摩

脸部显胖最明显的位置就是下巴到腮帮子这个区域。要瘦这个区域的最好方法就是在晚上洗完脸以后按摩提拉。具体做法是:双手食指勾起,然后以拇指作为固定点,利用食指指关节内侧从脸部中心向两侧滑动按摩。分别从下颌下方、接着往上到腮骨上方,再来是鼻翼两侧、颧骨处还有眉骨上方。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减肥 脸部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快速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炎热的夏季会让人们滋生迫切瘦身的欲望,因为身体局部的一些肥肉和脂肪会导致人们的形象受到很大的影响,以至于很多看似美丽大胆的衣服都只能束之……详细>>

有双下巴的原因 如何快速消除双下巴

双下巴简直就是皮肤紧致脸蛋的众敌,一个人如果有双下巴,那么无论她身材多瘦,一看脸就会特别显胖。那么为什么会有双下巴呢?又如何消除双下巴呢……详细>>

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法 三招帮你快速瘦身

喝水减肥法不仅是懒人们最爱的,而且还是经济又实惠的减肥方法。不过不是只要喝了就能减肥的哦,有几个时间段是最佳的喝水减肥时间。详细>>

快速减肥的最好方法 揭秘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永远保持年轻美丽的形象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可是由于现在社会女性也从事这各种工作,面对这生活工作的压力,紧张的生活造成饮食……详细>>

快速安全的减肥方法 6种最有效的运动减肥当月见效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最有效的还要数运动减肥了,下面我们去盘点一下6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吧!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