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便秘到底有多可怕?

2017-03-09 11:10:16      家庭医生在线

便秘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疾病,并不是所有人的通便情况都是正常的。有的人认为便秘只是一件小事,忍几天就会过去了。那么真的是这样吗?便秘真的忍忍就可以过去吗?曾有一则新闻报道,英国有一位16岁少女因为8个礼拜没有肠胃蠕动而致死。因此,便秘是非常危险的。

总是便秘的人,他们的脸上会有很多痘痘,甚至还会有口气。大多数是因为他们身体里的水分没有达到身体需求,体内的粪便长期没有排出。因此口气会比较大,非常影响个人的形象。特别是经常需要跟别人打交道的上班族,口气的存在,会严重影响一天的心情。

其次,便秘的人可能在排便的时候比较用力,导致肛管粘膜异常,静脉回流不畅,若是长期用力排便,则容易长痔疮。另外,由于排便过于用力,粪便或会划破肛门管,造成创伤,形成肛裂。

再次,对于追求瘦的女孩子来说,就更要警惕便秘了。便秘可能会让你变得更胖。由于粪便在肠道里不能及时排出,就会被肠道反复吸收,久而久之就会发胖。这类肥胖我们称之为便秘型肥胖,不仅影响个人的身材,还会脸上的皮肤越发粗糙。

最后,便秘可能会猝死。一些有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若是出现便秘必须马上治疗。因为严重便秘会因为过度用力导致血压急剧上升,造成中风猝死。

当然,便秘的症状不止上面这些,还有可能产生体臭、影响饮食、诱发癌症等不良现象。因此,想方设法解决便秘势在必行。那么便秘应该怎么办呢?在这里推荐使用药物治疗。比如可以服用首荟通便胶囊。

首荟通便胶囊是通便排毒,减肥降脂的国家专利组方。全方共8味药材组成,原材料均选用道地药材,包括人参、阿胶、何首乌等名贵中药。具有泻浊通便、养阴益气的功效,针对功能性便秘患者,能有效促进患者的胃肠道蠕动和腺体分泌,全面改善便秘症状,提高排便质量,疗效好。

由于纯中药制剂,药性温和,首荟通便胶囊一直深受便秘患者的喜爱,若是你也有便秘的情况,不妨试试首荟通便胶囊,相信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通便排毒 首荟通便胶囊 便秘

秘会毁容?天哪,便秘到底都有那些危害?

现在很多女生都是吃货,胡吃海喝各种辛辣食物是她们的最爱,加上经常熬夜等不合理的作息,便秘问题便出现了,从此痔疮、皮肤粗糙暗黄、口臭等问题……详细>>

便秘原来要这样做

有些事情只有感同身受才能真正了解。便秘亦如是。有人说,便秘无需太紧张,只要多喝水,注意饮食就可以了。当然,这些都是解决便秘的方法,但并不……详细>>

功能性便秘很常见 治疗莫等闲

功能性便秘是一种常见的肠道症状或疾病,但它却会严重影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对患者生活质量的降低。详细>>

便秘了别着急 找出原因再处理

在生活中,便秘跟伤风感冒一样寻常,可是却比伤风感冒更让人坐立不安。因为便秘会带来一系列的反应,比如长痘、肤色变差、口臭、腹胀、消化不良等……详细>>

春季出游备上首荟通便胶囊避免便秘尴尬

现已步入了四月,正是春意盎然的好时节,绿草如茵,鸟语花香,不少人被烂漫的春色撩拨得有些悸动,于是纷纷筹划起了自己的春游计划。出游是一件十……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