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首荟通便胶囊治疗便秘 安全有效又快速

2017-03-09 11:18:54      家庭医生在线

腹胀!腹痛!长痘!口臭!每次如厕像受刑!对便秘者来说,拉不出粑粑的每一天,天都是灰的!所以几乎每个便秘患者都渴望有一种方法能迅速“通便”,帮负荷累累的肠道“减负”!而通便药就成了他们最大的期待。

治疗便秘最快的方法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泻药。可是我们都知道泻药对肠道危害很大,并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究竟有没有一种又快又安全有效的通便药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首荟通便胶囊就能够帮助你实现健康快速通便的愿望。

治疗便秘最快的方法是什么?首荟通便胶囊治疗便秘又快又好

从成分上看,首荟通便胶囊含有何首乌、芦荟、决明子、阿胶、枸杞、人参、白术、枳实八大中药材。其中芦荟和决明子都有良好的润肠通便的功效。从中医学的角度讲,芦荟性味苦寒,归肝经、大肠经,有泻下,清肝之功,可用于热结便秘,肝经实火等症。芦荟食用后可促进大肠液的分泌,增强脂肪酶的活性,从而恢复失调的大肠自律神经功能,因此是中医治疗便秘的常用中药材。

而决明子也是治疗便秘的一味良药。集中药大成之《本草纲目》亦记载决明子具有通便功能。其性缓而不伤正气,其效速而不致泻痢,诚为医门之上品,通便之良剂也。

所以,融合了这两味润肠良药的首荟通便胶囊具有快速通便的效果。但是或许还是有人会担心药方的安全性,其实,首荟通便胶囊是经过临床验证安全有效,无明显毒副作用,并得到SFDA批准的药物;另外首荟通便胶囊是根据中医理论科学配伍这八味药材精制而成的,配方讲究的是药物之间的七情相合,取长补短,合理配伍往往会取得神奇的效果:比如首荟通便胶囊不仅能润肠通便,还能调理五脏,益气养血,为肠道的运行储备了充足的“能量”,肠道自然活力满满,便秘也不再容易发生了。所以首荟通便胶囊的通便效果及安全性都是有保障的。

据临床数据显示,如果是轻度便秘,服用首荟通便胶囊一周明显见效;便秘严重者,需要用足1个疗程(2周),III期临床数据显示,2周之后痊愈率为68.8%,并且痊愈后便秘不容易复发。所以首荟通便胶囊治疗便秘又快又好,是治疗便秘又快又安全的方法!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便秘 便秘 首荟通便胶囊

治疗便秘的药物有哪些 首荟通便胶囊治便秘更理想

长期便秘不仅仅是排便困难,长期便秘还会导致体内毒素不能及时排出去,使体内毒素越积越多,进而会引发各种疾病。今天小编给和大家带来的一起了解……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能养肠的健康通便药

由于国内通便类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很多都含泻药成分,比如大黄、番泻叶等,一吃就“拉”,所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通便药通常就是让人“拉肚子”……详细>>

便秘,为什么选首荟通便胶囊?

人生最重要的五件事--“吃、喝、拉、撒、睡”,无论哪一项出了毛病,都够让人难受的,可是偏偏在“拉”这一块,成了现代人的通病--便秘!每次……详细>>

便秘吃什么药?首荟通便胶囊安全通便无负担

便秘吃什么药?相信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就是去药店购买具有“润肠”“清肠”“排毒”等功能的通便产品。其实,细心的人去查查这些产品的成分就会发现……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温和通便更养肠

人吃五谷杂粮,总有生病的时候,生病了就得吃药。长期以来,人们觉得“药到病除”是判断药是否好的标准,但是随着人们健康常识的增强,慢慢的也意……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