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在家自己DIY减肥瘦身汤 减肥燃脂就是那么简单

2019-03-01 08:18:24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说少吃多动是最佳的减肥方法,但是如果你了解了食物的效果和搭配的话,就算多吃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当然如果你能控制食欲的话是最好的了,在少吃的基础上又能瘦不少呢,夏天来了,再不减肥就晚啦!

DIY减肥瘦身汤一

所需材料:准备泽泻三钱、党参五钱、淮山四钱、山楂两钱、车前子三钱(要啊用布包好)、瘦肉八两(千万不要带肥油的)。

制作方法:把全部材料用三大碗水煮两到三个小时,注意等水滚后再用小火继续炖。炖好之后就当中饭吃,肉可以吃,才能填饱肚子啊。

注意事项:这款瘦身汤要在中午喝,但早晚还是可以维持正常饮食,不过千万不可吃太油腻的东西,要减肥平时也得这样,另外像淀粉类的东西,比如饭、面、馒头和面包,尽量少进食,对减肥也会有效果的。

DIY减肥瘦身汤二

所需材料:准备水芹菜四两、鲫鱼一条、淮山三钱、香砂仁五钱、制香附五钱、枳棋子三钱(这个能在药店买到)。

制作方法:首先将鲫鱼用油煎过,然后把它和其它的配料放在锅中加水,一直到淹满材料为止,再炖两个钟头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你可以把这个瘦身汤当做中餐或晚餐食用,而且本瘦身汤对消减男生的啤酒肚以及女孩子的腹部赘肉都有很好的效果。

DIY减肥瘦身汤三

准备材料:鸡胸骨一副、竹笋切块1一斤、蛤蜊十两、人参须二十五公克竹

制作方法:首先把鸡骨烫过之后,再将血水及浮油捞干净,然后把人参须、竹笋以及鸡骨一起放入锅中,一直炖到水开为止,最后再放入蛤蜊,蛤蜊要开口,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这个既叫顺气汤又叫减肥汤,它能起到不错的油脂排泄,和帮助体内气血循环变好的作用,如果你长期喝这个汤,你会发现油脂跟脂肪都顺利的经由新陈代谢排解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DIY 瘦身汤 减肥

DIY减肥瘦身汤怎么做 减肥燃脂就是那么简单

虽然说少吃多动是最佳的减肥方法,但是如果你了解了食物的效果和搭配的话,就算多吃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当然如果你能控制食欲的话是最好的了,……详细>>

强效的减肥瘦身汤 4款汤谱让你减肥瘦身超简单

减肥瘦身汤在减肥方法得到很多mm们的追捧,不需要运动也不需要节食只需要多喝美味的减肥瘦身汤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对于微胖的mm们来说简直是……详细>>

DIY减肥瘦身汤 3款汤谱健康实惠甩肉燃脂

外面卖的减肥汤总是没有自己做的那么的实在和健康,而且自己做很实惠的同时也能根据自己的身体需求添加或是减少一些食材,减肥达人推荐DIY减肥……详细>>

减肥瘦身汤 4款汤谱美味瘦身超简单

生活中有许多不同的减肥方法,而多数的人都会从饮食方面来减肥。那么生活中哪些营养美味汤的减肥效果好呢?详细>>

喝瘦身汤减肥 教你九种减肥瘦身汤的做法

很多减肥的人会选择喝一些蔬菜汤来帮助自己减肥。那么, 到底哪些汤才能更好的帮助我们减肥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减肥瘦身汤的做法,大家可以……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