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瘦手臂? 教你轻松甩掉拜拜肉

2017-05-20 08:43:30      家庭医生在线

在冬天,女孩子手臂粗壮还可以用衣服遮盖,但是在夏天,手臂太胖则并不美观了。于是,想甩掉拜拜肉瘦下手臂是很多女孩子想要的。那么如何瘦手臂呢?

打圈伸直胳膊

挺胸收腹,身体保持直立的状态,然后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掌向外向两侧伸直,利用手臂的力量,两只手同时做向内打圈和向外打圈的动作,一次性做30下,共做30组,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这个动作能有效减掉手臂的内侧赘肉。

跳绳瘦臂

女性朋友们如果担心举哑铃会锻炼出肌肉,那么跳绳是比较适合她们的运动方式了,而这种运动方式也确实是倾向女性化的,跳绳具有趣味性和实用性两种性质,而且它还能锻炼人的身体协调能力,提高身体的灵活度,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

坐着舒展身子

坐在床上,双腿向两侧打开,身子保持笔直,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向腿部压去,与此同时双手贴耳向上伸直,当手臂伸至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5秒,而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该姿势15分钟。这个简单的动作能使你的手臂、腰部得到伸展,常练习能让你拥有纤纤细臂,性感蛮腰。

前举动作

手握亚玲,向前伸出手臂,保持手臂和地面的平行,坚持20秒,然后慢慢上举,坚持20秒,再缓慢放下。来回五十次。动作要缓慢,手臂始终都是伸直的,不能弯曲。

背后勾手

将右手放在上,左手在下,交于脑后,左右手互相勾好,打直右手臂,把这姿势维持30秒,然后再换手。每只胳膊做十遍就可以了。

这套动作可以拉伸手臂后侧的肌肉,消除多馀肥肉。在吃饭前还是散步时,都能随时做做这套瘦手臂运动啊。简单快速的瘦手臂动作,有效帮你迅速告别麒麟臂!

屈肘瘦手臂

俯卧在床上,双脚分开与肩部同宽,脚板勾起,脚尖点地,将两手屈肘放在胸部两侧,下巴点地。四肢用力,尽量收紧腹部,将身体向上抬起,保持从头到脚在一个人平面上,注意不要翘屁股。停住10-15秒后,重复三次。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拜拜肉 瘦手臂

如何轻松瘦手臂?5招助你甩掉拜拜肉

穿上美美的裙子,无奈手臂粗壮,怎么穿都没有美感。于是瘦手臂又是一大减肥工程。如何让自己的手臂瘦下来呢?当然要靠自己的坚持了。下面来看看有……详细>>

如何瘦手臂?6招教你甩掉拜拜肉

夏天一到,女性就更讲究减肥了。特别是瘦手臂,由于夏天可以穿着仙仙的裙子,女性对手臂的要求就会更高些,只有瘦下来才会美。那么夏天要如何瘦手……详细>>

如何瘦手臂才好? 5招让甩掉拜拜肉

夏天一到,女性的一些部位胖瘦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手臂太胖,穿衣服就会非常难搭,甚至不美观,于是瘦手臂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何瘦手臂呢?详细>>

白领如何瘦手臂? 几招叫你甩开拜拜肉

如何瘦手臂?纤细的手臂是每个女人的目标。在夏天,手臂若是粗壮,穿衣则不美观,于是瘦手臂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每天在电脑前工作的白领,抽出时间……详细>>

如何甩掉拜拜肉 还你纤纤细手臂

不要觉得拜拜肉无伤大雅,就是因为拜拜肉的存在,你就会比实际年龄老10岁。那么手臂赘肉太多怎么办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瘦拜拜肉的最快……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