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大长腿瘦出来 只需4招轻松拥有纤细双腿

2017-05-28 08:09:13      家庭医生在线

又到了短裙短裤的季节,看着别人细胳膊细腿,相信很多MM都是羡慕嫉妒恨的,一双大长腿可以为整个人加分不少,所以瘦腿对很多人来说都尤为重要,妹子们必须把瘦腿计划提上日程了。

不过,光口号喊得响亮是不行的,具体怎么做呢?有什么好的瘦腿方法呢?

瘦腿方法推荐

一、增高拉伸运动

1、四肢着地,臀部向上拱起。右脚向后伸直,再弯曲膝盖至腹部,重复10次,换左脚做同样动作10次。

2、成弓步,左脚在上,右脚在下,手臂做“跑步”姿势。右脚向上抬起,身体借势成站立状,手臂自然摆动,做15次,换左脚做同样动作15次。

3、以俯卧撑姿势为起始动作,双臂伸直。右脚向上抬起,做15次,换左脚做同样动作15次。

4、四肢着地,臀部向上拱起,双脚脚尖踮起。弯曲膝盖,使大腿与小腿成90度。重复该动作10次。

二、大腿内侧运动

先将双脚并拢,膝盖朝前,一只手扶住栏杆。将大腿夹紧,感觉到大腿内侧的力量。用内侧的力量将身体踮起来,并在这个动作停留一下,并感觉大腿内侧用力。脚踝并拢,膝盖内侧并拢,将身体向前弯,屁股后侧会在脚跟正上方,藉由大腿内侧的力量将身体往上提,做完两组后将动作停在下蹲这个动作。将身体往下点,做完八下后在停在下蹲的动作,再往上抬1厘米做8下。接着再将身体往上、往下做完四下后停在中间。骨盆、膝盖都不动,再利用尾骨力量往前往后,训练核心的稳定跟大腿内侧的力量摆动尾骨,最后慢慢站直,脚跟贴地。贴地后,稍微动一下你的双腿,最后做一次深呼吸。塑形效果:大腿内侧运动修饰内侧线条,让大腿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很完美,搭配前侧运动一起做,会让训练更事半功倍。

三、抱拳侧踢

自然站立,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抱拳于胸前;单腿侧抬,尽可能的抬高,感受单纯臀部的充分收缩,停顿1-2秒;缓慢下放,换另一只脚,重复。动作效果:臀中肌的生理作用是负责臀部的外展和单腿动作。抱拳侧踢从动作本身来看,完美地贴合了臀中肌的发力要求,是高效的臀中肌激活动作。动作要点:动作过程不用过快,重点在于侧抬腿时,打开髋关节并感受臀部的发力。由于抱拳侧踢是自重训练,训练强度较小,建议放在臀腿训练开始前,作为热身动作,激活臀中肌并找到臀部发力感觉。

四、饭后站一会或散步瘦腿

吃完饭可别直接坐着不动,这样会让你的脂肪积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厨房很不错,这样可以让你站一会。因为饭后站半个小时可以防止脂肪积累在你下半身。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不妨饭后出去散个步,帮助消耗吸入的热量,达到瘦大腿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方法 怎么瘦腿 如何瘦腿

大长腿应该如何练? 细美长腿这样瘦出来

看到别的美女都拥有一双又细又长的大美腿你是否十分艳羡呢?别急,艳羡的同时你也要不断寻找方法改变自己,让自己也慢慢拥有一双大长腿。那么究竟……详细>>

秀出你的大长腿 5招瘦腿又快又好

夏天快到了,又到了大秀身材的时候,特别是大长腿,简直是夏天的一道风景线。但是这时候就有人要发愁了,平时久坐不动,腿就越坐越粗。夏天一到,……详细>>

怎么瘦腿?6招瘦出大长腿甩掉“大象腿”

炎炎夏日,人人都在秀美腿。而拥有“大象腿”的姑娘们却要穿着长裤来掩盖赘肉。怎么瘦腿?成为很多美眉们纠结的心头大事。下面,小编教你6招,坚……详细>>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5招拥有纤细长腿

大家都知道瑜伽是可以减肥和美化形体的,其实瑜伽还有一个增高的效果大家却不知道,瑜伽的增高效果很不错,但是耗时会比较长一些,减肥达人推荐懒……详细>>

5大瘦腿秘诀 助办公室一族轻松拥有细长腿

经常加班的办公室一族,平时很少有时间运动,就很容易出现身材走样,慢慢有了小肚腩,或者小腿慢慢变粗,如果你也有这种问题,那不防来看一下吧!……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