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肚皮舞跳出完美好身材 肚皮舞锻炼重点是纤腰瘦臂

2019-02-22 05:34:47      家庭医生在线

肚皮舞是一种带有阿拉伯风情的舞蹈形式,起源于中东地区,并在中东和巴基斯坦、印度、伊朗等其他受阿拉伯文化影响的地区取得长足发展,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女性跳肚皮舞,练就一段小蛮腰。跳一段肚皮舞你会发现,全身最紧张的部位就是肚皮上下了,紧接着是腰的两侧、手臂、后背、臀部,最后是大腿。

学习肚皮舞并不需要你有多么瘦,只要有基本的协调性,走路不会同手同脚就能跳肚皮舞。肚皮舞锻炼的重点是纤腰和瘦臂,但是如同每种有氧锻炼一样,有规律地长期坚持才会出效果。听着音乐,找对感觉,在节奏中释放热情。这些敏感地带最容易展现锻炼的成果。坚持对着镜子练上几个月,你就知道自己的身体怎样最美。该紧致的区域、该消耗的脂肪都摆在眼前。

1、肚皮舞圆润的臀部

肚皮舞训练目的:圆鼓鼓的屁股才能撑得出裤子的线条,上有蜂腰,下有纤腿,练出最诱人的女人曲线。

肚皮舞方法:将注意力集中在臀部,双腿并拢,大腿微屈,将重心放在下半身,保持腰部要挺直。两手在头顶高举,手背紧靠,挺胸,保持后背伸展,身体微微下沉,用臀部力量由右向左右快速摆动。

2、肚皮舞手臂内侧

身体的姿态保持挺拔,重心放在脊柱。在向左侧出左脚的同时,左手臂从身体前侧滑过,在身体左侧打开,手心向外;左右交替,一个节奏做一边的动作。

3、肚皮舞蛇形手

类似于一股电波在手臂上传导。两只手臂在身体左右两侧打开,从一只手的手指开始弯曲,呈波浪状通过肩膀和身体向另一只手臂传递。经常锻炼有助于提高关节的灵活性。

4、肚皮舞大臂外侧

两手伸直平放于身体前侧,在左腿向前迈出一步的同时右手臂向上抬起,手臂像上举起的同时,左胯向前扭转。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臂 纤腰 肚皮舞

肚皮舞 随意扭出好身材

跳舞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式,不仅有效而且也很健康。肚皮舞入门教学教你怎样可以快速瘦腿瘦臀,马上打造性感身段! 详细>>

轻松肚皮舞纤腰瘦臀

“肚皮舞”的独特作用,是专门针对腰、腹、臀等部位的,它可以帮你彻底扫除身体“死角”,重塑苗条身材。肚皮舞的核心动作是“抖胯”,这里向你……详细>>

迷人5式肚皮舞 甩掉全身脂肪塑完美身材

肚皮舞,不仅性感火辣,还能起到瘦身的作用。每天只需抽出几分钟的时间,做做一些肚皮舞的动作,让你全身瘦下来,告别闹人的“拜拜肉”、“游泳圈……详细>>

性感肚皮舞瘦出性感身材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肚皮舞。肚皮舞是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通过对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充分发挥女性的优雅性感之柔美。当你翩翩起……详细>>

True

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