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减肥操应该怎么做? 这些减肥动作让你瘦不停

2017-06-30 08:21:40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是很多女性一生的功课,学会正确减肥,保持良好的身材,保持好的气质。有些减肥操,不仅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又可以让自己锻炼身体,具体有哪些动作,下面一起看看吧。

上提减肥操

站立后,双脚打开比肩宽一些,向外倾斜45度左右,手握斤重哑铃,自然下垂,双腿往下蹲,大小腿呈90度,重心放在脚后跟。慢慢伸直腿部,身体直立,肘部和掌心往上,哑铃举到胸前后还原,重复锻炼12次。

半月式

站立,双腿伸直,挺直腰身。双手从身体两侧向上举起,在头顶合十。伸直双手,注意挺胸收腹。深长地吸气,慢慢上半身和双手向左弯曲,头部转向右边。呼气,恢复到开始站立动作,换另一侧重复练习,反复做10次。

坐凳勾水瓶

坐凳子上,小腿垂直地面,两脚勾住水瓶,小腿与大腿成90度角。然后伸直膝关节,使小腿向上挺直。静止3-5秒钟后还原。

俯卧抬腿

俯卧于地或垫,两脚踝托住水瓶,然后尽力把小腿向后抬起到最高点,静止3-秒后还原。注意双腿要一直保持并拢直立。

减脂后再针对腹部肌群锻炼

以下介绍几个加强腹肌群的动作,让减去肚子赘肉的你更快拥有腹肌。较强的腹肌肌群可以保护你的身体和器官不容易受到运动带来的冲击。简单来讲,就是肌肉可以保护身体。体脂率较高者还需每次在训练前或后进行至少2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比如慢跑、跳绳等。只有体脂含量降低了,腹肌才能显现出来。

瘦臀、瘦腰动作

两腿分开,双手自然地放在身体两侧,用下半身的力量慢慢将腰抬起来,类似于仰卧起坐,每30个为一组,总共做4组练习,可以有效紧实你的腰部肌肉,美化腰部线条,不仅如此,还能紧实你的臀部,加快臀部脂肪的燃烧。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减肥操动作 减肥操

有哪些减肥操动作可以减肥?这些动作让你瘦不停

减肥是很多美眉一生奋斗的目标,而减肥操则是美女们减肥的不二选择。可以尝试一下减肥操减肥,学几个有效的动作,每天坚持锻炼,你会有不一样的惊……详细>>

减肥操怎么做?做减肥操的注意事项

减肥一直都是一个人们关注度很高的问题,肥胖本身就会引发很多身体疾病,而且肥胖还会影响到自身的颜值,在这个颜值关注度极高的社会中,颜值的上……详细>>

哪些减肥操动作可以瘦腹? 瘦腹应该这样做

很多女孩子很瘦,但是腹部有小肚腩。小肚腩的存在使他们穿衣变得不大好看,于是减肥操瘦腹也是很多女孩子青睐的瘦腹方法。那么哪些减肥操动作可以……详细>>

图解瘦腹减肥操 四大动作瘦出迷人身材

对于每个人来说,腰腹部的赘肉让他们很是烦恼,整个身体毫无曲线可言,十分影响美观,因此很多人开始进行减肥,当然有成功的人,但是失败的则更多……详细>>

30分钟减肥操 让你全身瘦不停

坚持做减肥操,能有效瘦全身。赶紧试试下面的一套减肥操吧,每天只要练习30分钟,彻底甩掉赘肉。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