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有效瘦腰 这些方法教你瘦出小蛮腰

2017-12-05 08:55:46      家庭医生在线

瘦腰的有种运动究竟有哪些?瘦下腰来,你就可以轻松御驾各种露腰装,而且瘦腰能把人整体身材拉长,让你更起来更苗条更修长!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挥臂半仰卧起坐

这个动作能有效针对女性腹部力量不足的缺点,显著增强腹肌的力量。腹部不停得运动再配合手臂的上下摆动,能够使心率和血液流动速度加快,可以显著美化上腹部线条。平躺在地面上,两臂向上伸直,两腿并拢,膝盖弯曲,双脚撑地。上半身抬起时腰部紧贴地面,只需肩膀离开地面,同时两臂向膝盖方向伸出,动作时呼气,在最高点处停顿1秒后则进入动作3。边吸气时将身体缓缓降至头部快要接触地面的位置,此为一个完整的动作。接着重复动作2即可,如此往复。

多做燃脂下半身运动

减水桶腰关键还是多运动,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多做一些臀部和腿部的运动,会有很好的瘦腰效果。比如试着告别电梯走回爬楼梯时代,或者有时间做做瑜珈或伸展运动,把下半身肌肉锻炼得紧凑一些,蛮腰就回来了。

保证足够的饮水量

一定要记住,每天八杯水,少喝刺激饮料,是保证健康苗条的最有效办法之一。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就算不口渴的时候也应给身体补充水分。体内缺水会导致新陈代谢水平降低。

剪刀脚

躺姿,双手放地面,腹部收紧双腿离地,先将右脚抬高约与地面成45度,左脚离地约与地面成15度。换左脚抬高与地面成45度,右脚与地面成15度,重复动作1至2共20次,下背需紧贴地面才能正确锻炼腹部。

屈腿半仰卧起坐

屈腿半仰卧起坐在刺激腰腹部肌肉的同时不会对腰部造成负担,若双腿保持弯曲抬起的姿势,可以使腹部长时间维持紧张的状态,瘦腰效果更佳。身体平躺,腹部抬起并弯曲呈90度,双臂向上垂直举起。一边呼气一边蜷起上半身,使肩膀离开地面,腹部保持紧张的状态停顿2秒。一边吸气一边将身体缓缓下降至头部快要接触地面的位置,注意头部不要接触地面。接着重复动作2即可,如此往复。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局部瘦身 减肥 瘦腰

如何有效瘦出小蛮腰呢?五招帮你瘦出小蛮腰

女生都很羡慕并追求小蛮腰,小蛮腰能够显示出身材曲线美。因为腰瘦穿衣搭配也很容易,所以,很多女生都会想瘦腰。那么,我们该如何有效瘦出小蛮腰……详细>>

腰部赘肉怎么瘦 这些方法教你瘦出小蛮腰

瑜伽能健体瘦身,还能修身养性,通过燃烧局部脂肪,达到减肥目的,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效果,腰部赘肉究竟怎么瘦,这些瑜伽减肥方法让你轻轻松松秀……详细>>

什么运动可以有效瘦腰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小蛮腰不是梦

想瘦腰最快的方法就是运动了,有效的运动不仅可以帮助你减掉腰间多余的赘肉,而且还不会那么容易反弹,那么什么运动可以有效瘦腰?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

腰部赘肉太多怎么办?这些方法教你瘦出小蛮腰

减肥是每个女生的人生任务,局部肥胖的人或者减肥的方法更要有针对性,那么腰部赘肉多的人该如何正确有效减肥呢?怎么样才能瘦出小蛮腰?下面我们……详细>>

腰部粗壮如何减肥?这些方法让你瘦出小蛮腰

腰部粗壮如何减肥?很多人因为腰粗而穿不了漏肚脐的衣服,那么究竟怎么样减肥才能有效瘦腰部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