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臀部容易堆积脂肪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轻松瘦臀

2017-12-14 09:22:05      家庭医生在线

经常坐着不运动的MM,臀部容易堆积脂肪,大大影响了身材的美观,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有效的瘦臀方法,帮你打造迷人曲线。一起来看看吧。

饮食瘦臀

瘦臀可以吃胶原蛋白的食物,让臀部变得紧致和高翘,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有鱼皮、猪皮、猪蹄、软骨、鸡翅等。但是这些食物的热量较高,用清淡煮法。

推墙

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朝墙靠近10秒,重复做,可塑造臀部曲线,也可以让小腹变平。

臀部按摩

在工作完一天后,或运动过后,洗个热水澡,再搭配按摩精油对臀部进行按摩,能起到非常好的瘦臀效果。臀部的减肥穴位是承扶穴,臀部两边一边一个。经常按摩这个穴位,不但能疏通臀部经络,还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缩,每天坚持按摩5钟,就能得到很好的瘦臀效果。特别提醒,按摩的时候要分两段出力,首先垂直压到穴道点,接着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达到效果。

臀部绷紧

双腿立下站立,双手叉腰,挺直腰身,臀部收紧,然后放松,再继续收紧臀部,不停重复此动作直到感觉酸痛,此动作可令臀部变得紧实翘挺。

臀部后翘

挺直站立,两手自然垂立,然后自用臀部的力量将臀部向后翘,直翘至极限,然后保持姿势一会儿,再恢复站姿,反复练习直至感觉酸楚,每天坚持练习,要预防臀部下垂,并紧实臀部肌肉,让臀部更翘挺。

双腿夹紧

站立,挺直上身,两手自然垂直在身侧,然后腿部用力夹紧,感觉臀部在互相挤压,保持该动作片刻后,放松,再用力夹紧,不断重复此动作,每天坚持练习,可消除臀部赘肉,让臀部更翘挺。

游泳

要想打造完美曲线,修身瘦臀,游泳是再好不过的了,游泳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它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而对于减去肥肥的臀部也是很有效果的。

瑜伽

瑜伽一种很高雅的运动,只是安静的做着动作,其实体内脂肪却在疯狂的燃烧,选一整套瘦臀的动作,让脂肪燃烧起来。做法:仰卧,双臂置于体侧,调整呼吸,吸气,曲双膝,脚跟尽量接近臀部,呼气,双手抱脚踝,缓缓地把身体抬离地面,收紧臀部肌肉,保持30秒,自然地呼吸,慢慢呼气,身体落下还原到仰卧姿势,再重复做一遍。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臀 运动 减肥

久坐族轻松瘦臀 瘦臀瑜伽让臀部又紧又翘

又肥又宽的屁股从后面看会让你更加显矮,还会有肥肥肿肿的感觉。屁股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了,想要瘦屁股,一定要拿出十二分的毅力才可以,期间……详细>>

为什么臀部赘肉堆积 如何运动瘦臀减肥

臀部是很多人在减肥期间容易忽略掉的一个部位,如果臀部粗大就会造成女生穿衣服不好看,那么一般来说臀部为什么会有很多赘肉呢?又那么如何瘦臀部……详细>>

腹部赘肉堆积怎么办? 教你轻松瘦肚腩

生活中,很多细节都会导致腹部赘肉堆积,于是堆积成小肚腩,身材就会受到影响。很多女性苦恼的是不知道如何将肚腩瘦下来,其实瘦肚腩并不难,下面……详细>>

怎样瘦臀部最快更有效? 这些方法教你轻松瘦

怎样瘦臀部最快最有效?一些姑娘由于工作或学习的关系,常常久坐,久坐很容易就造成了臀部脂肪的堆积。瘦臀部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下面一起来……详细>>

臀部赘肉太难看 教你4个小妙招轻松瘦臀

一直以来,人们一直很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其实一个好看、苗条的身材离不开翘臀,但是现在很多人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臀部都是赘肉,而且非常的宽大……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