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手臂粗壮怎么瘦手臂 做到这些纤细手臂离你不远了

2018-01-27 08:35:03      家庭医生在线

手臂粗壮怎么瘦手臂?很多人对于手臂上的赘肉感觉到无从下手,找不到好的方法,究竟该怎么做才能有效瘦手臂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利于瘦手臂的简单有效的运动。

跳绳式运动

运动前可以搭配一些anslim氨基酸等提高脂肪代谢和新陈代谢。跳绳的时候要把握好自已的速度节奏,在保证跳绳能正常进行的时候。慢慢地将两手臂张开,持续跳两分钟。

拉手运动

右手的手肘弯曲,放在背后,左手放在右手手肘,慢慢按压,着时候可以用右手扶住左背后方,手臂和肩膀会觉得有些拉紧的感觉,保持8到10秒,保持放松。交换另外的手做一样动作,可以做10组左右,做完以后,把手甩甩,放松下来,手臂进行拉伸,是可以把手臂内侧肌肉收缩,让腋下少堆积赘肉。

单臂伸展运动

准备一个枕头,将手臂按压在放在地板上的枕头上,腿向后伸直使身体呈一条直线。右侧手臂向右伸展,掠过地板向上抬起,稍作停顿后。放下手臂回到初始位置,整个过程中尽量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平行,然后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动作,持续30秒后,俯卧撑坐。

鹤式瘦大臂

四肢着地,跪于地面上,双手分开与肩同宽;踮起脚尖,身体稍稍向前倾;身体重量慢慢转移到手臂,向上提起双脚,膝盖紧靠手臂;保持5个呼吸,慢慢回复,休息片刻。

手掌交叉运动

从站立到下蹲,然后将手掌放在脚前面,向下压在地板上,与肩同宽。然后两手交叉向前移,就像走路那样,直到形成俯卧撑的姿势。停顿一下后,再倒回去,回到站立姿势。做30秒后,再用30秒来放松并调整呼吸。

双手开展

先坐在地板上或者是椅子上,让肩膀放松,腰背挺直并目视前方,然后把手心朝上,配合自然呼吸,将双手尽量往身体两侧伸展,最后保持这个姿势10-30秒,一天内可以重复数次。

上半身伸展

先坐在地板上或者是椅子上,挺直腰背,尽量抬高左手并向身后伸展,让右手轻轻压着左手手肘,并保持这个姿势30秒,最后换另一边重复这个动作,以助于伸展上半身以及手臂的肌肉。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局部瘦身 减肥 瘦手臂

夏天到来手臂粗壮 瘦手臂刻不容缓

马上就要到夏天了,瘦手臂刻不容缓!想要穿上美美的短袖或无袖衣服,又怎么可以显露出粗壮手臂。瘦手臂其实很简单,就看你坚不坚持得下。下面一起……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教你拥有纤细手臂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是什么?许多人手臂臂围大,脂肪过多而肌肉较少,到了能穿吊带衫的季节,穿衣服也不是很好看。那有什么最快瘦手臂的方法呢?快速……详细>>

手臂粗壮怎么减 教你运动拥有纤细手臂

手臂粗壮会使女性看起来太强壮,身材缺少柔美性,所以大家都希望能够瘦手臂。如果自己手臂粗壮或者对自己的手臂曲线不满意,那么就要掌握快速瘦手……详细>>

如何瘦手臂 4大瘦手臂穴位还你纤细手臂

穴位减肥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穴位减肥可以通过疏通人体经络,打通人体经脉,刺激人体相关穴位,将体内多余脂肪从脂肪库里游离出来。那么瘦……详细>>

怎么瘦手臂 5招帮你瘦手臂又提胸

虽然进入了秋天,早晚的天气也开始变凉,但是,中午时间依旧像夏天一样炎热。因此,短袖衣服仍然是MM们的当宠。但麒麟臂却是不少MM的硬伤。怎……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