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六个好习惯帮你告别大象腿

2018-01-25 01:52:05      家庭医生在线

对在办公室一坐一整天的白领们来说,腿部血液不畅通,很容易积水,脂肪堆积、浮肿自然难以避免。有哪些瘦腿秘诀能让你告别大象腿呢?今天小编介绍六个好习惯帮你告别大象腿。

休息时抬高双腿

休息时把双腿抬高,有助于腿部血液回流,使腿部肌肉放松,给人带来一种舒适感。

鞋跟别超过4厘米

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韧带长期处于紧张收缩状态,不利于腿部血液循环。即使是穿高跟鞋,跟高也不宜超过4厘米。

享受腿部按摩

经常从脚掌至膝盖处进行按摩,能起到强壮腿部血管的作用,使腿部肌肉群获得更多的营养物质,增强腿部肌肉的收缩能力。

维生素E能美腿

含维生素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生素E的食物有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多走路

美丽的大腿走出来!如果你实在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那么,不妨利用一切机会多走路。

多吃含钾食物

口味清淡,少吃盐。另外,钾有助于排出体内多余盐分,消除水肿,不妨多吃一些含钾丰富的食物,如番茄、香蕉、西芹等。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象腿 瘦腿 减肥

告别大象腿 六招帮你瘦出美腿

拥有纤细的美腿是每个女生都追求的,因为只有拥有瘦,长腿,我们穿衣搭配才更有气质,更能吸引别人的眼球。那么,我们该如何瘦出美腿呢?下面小编……详细>>

如何彻底解决大象腿 四招让你告别大象腿

减肥是女人的必修课,而能够拥有细长匀称的美腿是每个女人不懈的追求。瘦腿不可以一概而论,由于腿胖的原因不同,所以要选择具有针对性的瘦腿方案……详细>>

吃对东西告别大象腿变白皙玉腿

你会有一对大象腿的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饥不择食”,不管热量或脂肪有多高的食物都照吃,于是脂肪不断在身上生长,腿越来越粗大。所以要告别大……详细>>

告别大象腿年度六大瘦腿运动

要除去大象腿,除了平时多抽空做瘦腿运动之外,还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因为大腿胖有时候是水肿造成的,多吃一些薏仁、红豆等能消除水肿的食物,能有……详细>>

9种食物让你彻底告别大象腿 木瓜让双腿更骨感

这是个看颜的时代,也是个看腿的时代。但无奈自己是大象腿,为什么别人都是纤细大长腿而自己却是大象腿呢?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吃的食物不对哦,……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