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双腿粗壮怎么办 这些方法让你练出修长美腿

2018-01-31 08:21:05      家庭医生在线

双腿太粗怎么办?很多人看到自己腿部粗壮都不敢穿短裙短裤,那么究竟怎么样才能瘦腿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高抬腿

想要瘦腿那么就需要大量的运动来支持,高抬腿就非常的适合。其实高抬腿就是原地跑步的升级版,只是将腿抬得比较高一点。那么你知道吗?高抬腿运动绝对是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所有说每天最好抽空做几组,相信过不了多久你就能拥有细长的美腿。

桥式

仰面躺在地面上,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上,分开与肩同宽。双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手掌朝下。做一个深呼吸,在你收缩你的腹部的时候呼气,然后慢慢的弯曲你的髋关节,抬起你的臀部,用你的臀部和下背部(而不是你的手臂)抬起你的身体。用你的肩膀上部来支撑住你的上半部身体(而不是你的颈部),仅仅用你的手来保持平衡。保持这个动作10到15秒钟,放松,然后再重复做一次。注意:如果你有颈部疼痛的问题,就不要做这个动作了。

九十度瘦腿

坐在椅子上,眼视前方,双手支撑在椅面上,双腿向前抬起,绷直,然后勾起脚尖,让脚跟和小腿肚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紧实小腿,达到瘦小腿的目的。时间维持大概5秒。脚踝用力并紧靠,两脚尖打开。然后使用脚踝的力量旋转双脚,使其向左90度,向右也90度打开。目的是充分活动脚踝处关节,对于常坐办公室的女性而言有放松、活动双脚的功效。

踢腿动作

侧卧,下侧腿和膝盖弯曲,上侧腿向前伸直。将上侧腿抬高摆动一圈,然后放下,放在下侧腿后,再抬起摆回来,回到准备动作。重复10次,然后换至另一侧。注意事项:让腿保持抬到略低于腰线的地方,并且肩膀紧贴地面以保持身体平衡。可达到臀肌和外侧回旋肌一起锻炼和凝聚轴心的效果。

按摩腿部

想要瘦腿那么就要让大腿的脂肪彻底的燃烧,那么怎么做才好呢?你可以选择用按摩。当你在洗澡的时候先是用热水冲洗一下大腿,随后放下热水改用手部去按摩按摩,其次用冷水在冲洗几分钟,最后再用手去按摩按摩。据这样四个步骤为一组,一天做个两三组即可。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局部瘦身 腿粗

腿粗的人怎么廋腿 这些方法教你练出细长美腿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双细长美腿,对于腿粗的女孩来说,瘦腿成了非常迫切的事情,想要健康且不反弹的瘦腿,赶紧看看瘦腿的方法吧。详细>>

冬季如何瘦腿 这些方法让你练出修长美腿

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梦寐以求的,冬季瘦腿有什么妙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大腿粗壮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大腿赘肉疯狂瘦

很多女士坐着比站着多,又懒做运动,所以很多人都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扰。减肥之路很艰辛,而且不分一年四季!疯如何快速瘦下来,击退大象腿呢?下面……详细>>

腿粗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拥有纤细美腿

腿粗怎么办呢?如果要把腿的赘肉瘦下来,可以选择做些瘦腿运动,坚持锻炼,把腿部的赘肉收紧,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帮你摆脱大象……详细>>

腿粗怎么办 如何练出细长美腿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修长、苗条的双腿可以为完美身材加分不少。那么,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如何运动能够快速瘦腿?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让你……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