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坐骨神经痛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三叉神经痛神经痛臂丛神经痛舌咽神经痛疱疹后神经痛

如何有效瘦肚子 这些方法让你轻轻松松瘦肚腩

2018-02-26 10:30:30      家庭医生在线

想必肚子上长赘肉是很多女孩子的共同困扰吧!那到底有没有简单实用有效的快速瘦肚子的方法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有效瘦腹的方法。

坐姿正确

在日常工作过程中,尤其是经常坐在电脑桌前的人,应特别注意正确的坐姿。正确的坐姿是腰部挺直,腰部与双大腿保持90°角,双大腿与双小腿保持90°角,而上肢的上臂与前臂也需要保持90°角,即保持3个90°的标准坐姿。就算是在家休息时,也要尽量避免尽量避免腰背屈曲或半坐卧在沙发内。

走路收腹

我们在站着或走动时保持一边呼吸一边缩小腹,这样可以有效刺激肠胃蠕动,促进身体里废物的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单莲花坐

坐在地上,垫一个小垫,便于稳定,两腿向前伸直;弯右小腿,把右脚紧顶在放在左大腿内侧;弯左小腿,把左腿放在你的右大腿上面;肩背正直,下颌内收,两手相叠,拇指相对放在腿上;以此姿势坐着,可以10分钟,20分钟递增,患坐骨神经痛的和骶骨毛病的不适合做这个练习。

上下抬腿

躺姿,双手置身体两侧且手掌触地,双腿抬起,膝盖打直尽量使双腿与地面呈直角,抬至最高时下背仍要贴地。吐气将双腿缓缓放下但不触地,重复动作1至2共20次,做完后在动作1、2姿势分别停留10至15秒,可锻炼上、中、下腹部的肌肉线条。

侧身仰卧起坐

虽然揉肚子减肥有着非常不错的瘦腹效果,但是仰卧起坐也是减肥达人公认的肚子减肥最快方法。侧身仰卧起坐这种瘦腹方法的要求是:身体坐出平躺的姿势,接着双手抓住头部,双腿抬起,腰部以下呈现出侧身的姿势,然后跟着双腿左右晃动,同时上半身也要左右晃动。紧接着上身上抬10次,换右手,腰部以下部位换一边侧卧,同样做10次。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 减肥 瘦肚子

快速瘦肚子方法 让你轻轻松松瘦下来

肚子上的肉特别的多,因此就非常的烦恼,什么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3天瘦肚子的方法,让你快速瘦肚子。详细>>

学生如何有效瘦肚子 这些方法让你轻松瘦下来

现在学生一坐就是一整天,于是也出现了小腹累积赘肉的情况,那么,有什么减肚子赘肉的简单方法适合学生的呢?今天就一起来就看看具体的方法吧。详细>>

腿部脂肪怎么减 教你轻轻松松甩掉腿部赘肉

无论是运动还是节食,粗壮的腿部总是特别难减,腿部被评为最令人绝望的“瘦不下来”的身体部位!但是,只要掌握对的方法,想要瘦下来也不是不可能……详细>>

如何有效减肥?8个生活习惯让减肥轻轻松松

健康的身体和活力一定离不开良好的生活习惯,甚至还关系着瘦身的速度和效果。因为真正瘦身成功的人在饮食以及生活习惯方面有着极其相似的特性,比……详细>>

顽固的小肚腩该如何应对?4个方法轻轻松松减掉!

大多数中年男性、生完孩子的女性有小肚腩,不仅穿衣难看,而且增加患慢性病风险。顽固的小肚腩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减,除了控制饮食外,还需坚持运……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