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有效减肥?8个生活习惯让减肥轻轻松松

2018-07-10 06:58:51      

健康的身体和活力一定离不开良好的生活习惯,甚至还关系着瘦身的速度和效果。因为真正瘦身成功的人在饮食以及生活习惯方面有着极其相似的特性,比如按时进餐,从不节食,坚持运动等。下面来看看能让你瘦身的好习惯有哪些?

1、饭前喝水

如何不让你在美食的诱惑下吃的太多?饭前喝点水就可以有效抑制食欲。所以饭前喝水,或者喝上一杯牛奶也可以。但不要选择喝饮料哦,糖分和热量反而会更高。

2、每周吃垃圾食品不超过1次

很多人都喜欢像奶茶、炸鸡、薯片、……这类垃圾食品。这些食品虽然美味,但却有很高的热量,它们不仅会让脂肪快速囤积在身体的各个部位,还会给肠胃工作带来负担,同时对于血管以及心脏也不健康,因此,那些减肥成功人是很少去碰垃圾食品的。

3、自己选购食材烹煮食物

减少油脂以及其他隐形热量摄入的好办法之一就是减少外出就餐及外卖,自己选购食材在家亲自动手烹煮食物,并且你也有更多机会为自己定制运动减脂阶段的食谱,多吃一些有机食物。

4、多吃益生菌

益生菌对人们的食欲和新陈代谢都会起到影响作用,它属于肠道细菌的一种,某些肠道细菌在肠道里控制着内大麻醇的产生,这种物质能影响饥饿感和脂肪细胞里脂肪的堆积程度。

5、巧吃水果

水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这些纤维有帮助于肠胃活动,促进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热量等的堆积。水果还可以替代零食,减少热量的摄入,可以预防肥胖。

6、常做深呼吸

深呼吸练习可以帮助练习整个腹部的肌肉和脂肪,瘦腹的效果非常好。

7、定时锻炼

每天给自己制定一个运动日程表,要是觉得自己实在太忙了,没有时间,那就在上班下班的路上可以走路回家,睡前用10-20分钟进行睡前锻炼,这样不仅可以让你睡眠更好,也会让你身体更健康

8、多喝温开水

为什么说喝水对减肥有促进作用?因为常喝温开水可以使体温升高,加速身体代谢速率,快速燃烧脂肪。所以要想减肥,就一定多喝温开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水 生活习惯 减肥

养成8个生活习惯 让减肥变得轻轻松松

健康的身体和活力一定离不开良好的生活习惯,甚至还关系着瘦身的速度和效果。因为真正瘦身成功的人在饮食以及生活习惯方面有着极其相似的特性,比……详细>>

8种减肥蔬菜 轻轻松松吃出窈窕身材

减肥的人吃哪些食物最易瘦身?蔬菜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食物,同时也是非常好的减肥食品。下面,小编为你推荐8种减肥蔬菜,让你轻轻松松吃出窈……详细>>

掌握7个饮食减肥小细节 轻轻松松瘦不停

很多瘦身方法不能有效快速的减肥,就是是因为她们没有注意饮食的一些小细节,不健康饮食习惯造成的。下面小编告诉你七个饮食细节,让你吃得健康,……详细>>

三组瘦腰减肥操 轻轻松松来修腰

腰细的女人身材更是妖娆妩媚,怎么让自己的腰部曲线更明显,是很多MM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推荐3组超强效的瘦腰减肥操,赶紧一起做起来吧。详细>>

晶莹芦荟减肥食谱 轻轻松松瘦身10斤

芦荟作为食物并不是很常见,但是芦荟有非常不错的减肥功效,下面就要跟大家分享几个芦荟减肥食谱,帮助大家通过芦荟来达到瘦身的目的,那么就来看……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