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为什么坚持减肥多年都瘦不下来

2018-03-22 10:24:30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现在好像越发经常的会听到有人说:“啊啊啊,我又胖啦。”“我今天绝对不吃晚餐”。这样类似的话数不胜数,但是真正做到了的却屈指可数,所以这样的恶性循环就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严重。那么,到底是为什么会让这些人坚持了这么多年都瘦不下来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好好分析分析。

  首先,这些人一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缺乏毅力。怎么说呢,我们经过一定的观察后就会发现,身边肯定不乏有人会说“我要减肥”,这些人往往都还制订了一套看上去特别完美而且的确可行的计划,但是,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啊。对于那些毅力不够的人来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不管你的计划做的多么的精细完美,实行起来的时候总是变成了另外的味道,举个例子吧。比如说,有些人说我要节食减肥,从今天晚上开始我绝对不吃晚餐了,然而……到了晚上,一群朋友叫自己出去玩,出发前信誓旦旦的说:“今天晚上你们吃你们的,我绝对不吃东西。”然后到了小吃街,各种零食烧烤的香味扑鼻而来,那道不吃东西的防线立刻崩掉,还要给自己找理由:“就吃一点点,没事的吧。而且,肚子都没饱哪有力气减肥呀,节食从明天开始吧。”就这样的心态,还节食减肥呢,没越吃越胖都是万幸了。有可能你会觉得这只是一部分吃货而已,其他人肯定不这样,那我现在就再给你分析一下另一种人,看看这些人是什么样的。

  这种人比那些吃货们的毅力好一点点,应该说是自制力好一点,因为他们不会特别贪吃,平时的饮食控制都挺好的,那么这种人为什么瘦不下来呢?我们都知道,每个人或许都有不同的体质,之中人就是属于哪种易胖体质的人,他们虽然不吃什么零食,但是他们的肥肉比较顽固,单单凭借不吃是没什么太大的效果的,但这些人又都是光说不做的人。每周一到周日都制定好了完美的健身计划,但是行动起来却又是另一番景象了。跑步,天气太热会晒,天气太冷会冻,天气刚刚好又有其他是要做,总之一到要做运动的时候就哪哪都不好了,这样又怎么瘦的下去呢。

  上面这些都是很多人都有的,减肥哪有那么容易,光说不做没毅力又怎么减的下去肥呢?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效果 时间 减肥

减肥为什么瘦不下来? 减肥有哪些误区呢?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很多人为此奋斗了几个月,甚至几年。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失败了,有些人成功之后又反弹了,这是为什么呢?这是由于很多人……详细>>

为什么怎么都瘦不下来

减肥可是人生中的一大苦差事,好不容易按着网上的法子坚持了一个月,没想到竟然没有效果。跟好朋友抱怨,朋友却把我数落的像个落汤鸡,事后想想她……详细>>

为什么跑步瘦不下来? 怎能提高跑步减肥的效果?

跑步减肥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减肥方法,这种减肥方法不但非常科学,而且对我的身体还有很多额外的好处。有些人进行跑步减肥的时候发现,刚开始……详细>>

导致减肥瘦不下来的5个误区

减肥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并没有那么有耐心于是减肥常常半途而废,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是可以快速减肥的呢?详细>>

吃得少,为什么还瘦不下来?

常听人家说,“少吃”是减肥的基本原则,可是怎么在我的身上就不灵?原因出在哪里?10个问题我们循序渐进来解答,找出瘦不下来的原因。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