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怎么快速减肥呢?快来试试21天减肥法

2018-03-27 09:42:28      

21天减肥法的传说在减肥界已经流传很久,相传这是一种不用挨饿的节食方法。这种方法可以通过控制饮食,不需要做运动也能达到很理想的减肥效果!很多人还不知道这种减肥法是怎样进行的,又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21天减肥法是怎样进行的呢?

第一阶段:三天

在这三天内,我们虽然不需要完全禁食,但也最多只能吃两成饱。在这三天内必须禁止油炸食品、高热量的食品,饮料最好只是饮用水。不过由于蜂蜜有很好的排毒作用,蜂蜜中的果糖也不会转化为脂肪,所以还可以喝一点蜂蜜水。这三天是排毒阶段,我们必须要将体内的毒素彻底排净,才能顺利进行后面两个阶段,达到预期的减肥效果。为了避免我们体内电解质失衡,也可以在饮用水中加一点盐,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快排毒。

第二阶段:八天

在这八天内,我们只能吃蔬菜和水果,绝对不可以吃碳水化合物、脂肪和甜食类。不过唯一可以值得我们庆幸的是,这八天内水果和蔬菜是不限种类不限量的,每天可以食用总热量为1500大卡至2000大卡的水果和蔬菜。由于水果和蔬菜的热量很低,这些食物足可以使我们产生很强烈的饱腹感,不至于挨饿。

第三阶段:十天

在这十天内,我们每天可以吃六成饱,不过睡前五小时不可以吃任何东西。十天过后就可以恢复正常饮食了。

21天减肥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饮食禁忌。虽然21天减肥法在进食的种类上没有太多的控制,不过也要尽量的避免太多油腻、高热量的食物,尤其是第三阶段的最后十天,一定要坚持住,才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2、注意心态。在第二阶段的八天内,由于我们拒绝摄入任何的碳水化合物,这很容易影响我们的心理状态,使我们暴躁易怒,情绪不佳,非常容易产生暴饮暴食的强烈欲望。在这个阶段一定要控制,一旦放弃不但达不到减肥效果,还会反弹的更严重。

3、控制饮食。在第一阶段的三天内,由于我们只能吃两成饱,为了避免对胃部造成伤害,可以尽量选择流食,每次少吃多餐,让胃部始终处于运动状态。

以上便是我们对21天减肥法的介绍。使用这种减肥法的朋友在食物的选择上要多加留心,多做功课,尽量在每天的限制要求下均匀的摄入,以免由于节食过度,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注意事项 21天减肥法 减肥

21天减肥法有哪些危害? 不要为美牺牲健康!

在网络上流传着一种21天减肥法,这种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甩掉大量体重。可是严格来说,21天减肥法与其说是一种减肥方式,倒不如说是一种自……详细>>

最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的技巧

最快速减肥法,提高新陈代谢是瘦身减肥过程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有效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提高燃脂效率……详细>>

7天狂瘦5公斤的快速减肥法

想保持适当的身段,要靠正确的饮食和适量的运动。在此特向朋友们介绍一下七天减肥3-5公斤的方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详细>>

21天减肥法靠谱吗?能减肥成功的方法有哪些?

随着生活饮食质量的提高,大多数人因为平时饮食没有控制而让自己出现体重超标的现象。体重超标不仅会严重影响到身体的健康,还会让自己的外观大打……详细>>

夏季快速减肥法 遵循5个快速瘦身饮食原则

在现如今的社会,想要美首先你得先瘦下来啊,不瘦怎么美呢?有些美眉抱怨,夏季已经到来,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减肥,有没有快速瘦身的方法呢?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