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有婴儿肥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瘦脸

2018-03-29 10:08:20      

在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人觉得婴儿肥肉嘟嘟的,很可爱。但是那些有婴儿肥的人往往会觉得十分困扰。身上肉不多,可是脸上却肉嘟嘟的,而且迟迟消不下去。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的消除婴儿,给脸上消“肿”。

首先有婴儿肥,其实不必太过担心。因为婴儿肥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会慢慢的消下去,一般情况下,不需要采取措施来消除婴儿肥。如果想要快速有效瘦脸,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打瘦脸针,就十分见效。如果不想用化学物质来自瘦脸,我们也有其他的方法。

首先饮食方面可以瘦脸的食物:海藻类、鱼干、豆苗、胡萝卜、鸡肉、柿饼、冬瓜,菠菜,芹菜,紫菜、鸡肉等。这些都是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却不容易发胖的食物,并且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吃饭的时候细嚼慢咽,也是一种潜在的瘦脸方法。也可以自己煮一点玉米冬瓜汤,并且坚持喝,做法也很简单。冬瓜有消肿去湿去脂肪的功效,坚持喝一到两个月就会有一定的成效。

每天多喝水,也能有效消除脸部浮肿。另外一种用食物瘦脸的方法就是吃瘦脸果,是一种比较新式的瘦脸方法。由天然中草药植物制成,咀嚼起来有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像吃零食一样。在咀嚼的时候锻炼脸部肌肉,采用独特的面部渗透技术,渗透燃脂排毒达到瘦脸的效果。吃瘦脸果是一种十分高效而且安全健康的方式,缺点就是价格小贵,且服用周期比较长,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有成效。

人们都说想瘦哪里就锻炼哪里的肌肉,想要瘦脸也应该多做脸部运动,使脸部肌肉紧绷收紧脸颊如吹气球,吹口琴,咀嚼空气法,简单的吸气让嘴巴鼓起来,多重复几次。或者是嘴巴微微张开,左右移动下颌,每天数十次。以及发音练习,张开嘴巴用a o u的口型坚持几分钟发音,这种简单的练习都能锻炼到脸部肌肉,重要的是要长期坚持。每天早晚用手轻轻拍打脸颊肉多的地方,从上往下拍打,也可揉、搓等手法换着进行,时长五分钟。刚开始的时候下手不用太狠,拍打到脸部发红发热的时候就可以了。有条件的也可以配合瘦脸精油或瘦脸霜进行按摩瘦脸。

还有一种叫做穴位按摩法。其按摩手法可自行在网上查找视频,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任何一种安全又不易反弹瘦脸方法,都需要坚持做,总有一天能够消除婴儿肥达到想要的效果。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脸方法 咀嚼 瘦脸

有婴儿肥怎么办 什么方法可以瘦脸

在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人觉得婴儿肥肉嘟嘟的,很可爱。但是那些有婴儿肥的人往往会觉得十分困扰。身上肉不多,可是脸上却肉嘟嘟的,而且迟迟消不……详细>>

婴儿肥怎么瘦脸 6个瘦脸方法快速消除婴儿肥

婴儿肥的你还在担忧吗?其实,现在许多爱美的mm都梦想着自己能拥有适合的脸型。瘦脸成为我们许多mm们的必修课,那么,婴儿肥怎么减?今天就来……详细>>

脸大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瘦脸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是很占优势的,但是不少人却拥有难看的双下巴,双下巴会使脸部的线条变得不那么清晰,使脸部没有那种立体感……详细>>

婴儿肥要怎么瘦脸?三个婴儿肥瘦脸小方法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要想变得更加有女人味,一定要将微胖的婴儿肥摆脱。虽然说娃娃脸看起来很可爱,也显得女性比较年轻,但是却无法使她们看起来更……详细>>

婴儿肥总是减不掉?什么方法可以瘦脸

可能有很多的人都被肥胖的问题困扰着,肥胖的确是美丽的一大杀手,而且人一旦变胖之后非常不容易瘦下来。而且有很多人可能身上并没有太多的肉,但……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