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什么方法可以一个月瘦十斤?

2018-04-08 10:07:42      

我相信肥胖绝对是每个人都不愿提起的一个词语,臃肿的身材也绝对是每个人都避而远之的,但是难免有一些人就与肥胖这个词结下了不解之缘,所以减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能够快速的减肥相信也是每个人都非常想要拥有的一项技能,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是可以一个月就瘦十斤呢?

首先这的确是一个很艰巨的任务,所以如果想要在短期内就瘦掉很多甚至是在一个月以内就要瘦掉十斤肉的话,就一定要制定一个缜密的减肥计划,关于任何计划是涵盖了饮食、运动和生活方式各个方面的,只有从各个方面共同入手“各管齐下”才能够更加容易的达到最理想化的效果。

对于饮食方面来说,吃零食这种事情就一定要杜绝了,尤其是像冰淇淋之类的甜点绝对不要吃,一个小小的冰淇淋里面含有的热量需要你跑步两个小时才能消耗掉,而且甜食很容易激发你的食欲让你吃的更多,这样对于减肥都是不利的。

一日三餐一定要搭配好,我们其实可以从那些减肥成功的明星中的案例来寻找方法,每天尽量不要进油,但是为了维持日常必要的生理活动就需要辅助食用一些营养粉之类的东西,这些东西都是属于微量高效的不容易长胖而且又能维持生命活动,对于减肥期间的人来说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古人讲究“过午不食”,这个方法对于现代的我们来说也同样适用,因为到了下午或者是晚间人的活动量会变小,这时候吃进去的东西就不容易消化,所以过午不食对于减肥会有很大的帮助,或许你无法完全控制自己做到过午不食,那么你也可以采取少食多餐的方法,这样对于控制体重也是很有成效的。

还有运动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但依靠节食在一个月内是不太可能会瘦下十斤的,只有同时进行较高强度的体育锻炼才有可能达到这样的效果。每天锻炼的时间至少要在两个小时以上,可以采取慢跑等无机械的体育运动,当然也可以去健身房利用专业的健身器材进行锻炼,个人认为在健身房那样的氛围中减肥更加容易坚持,产生的效果也似乎会更加明显。

减肥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虽然说一个月内可以帮助减肥十斤,但是中途也是不能放弃的,必须要坚持满一个月才有可能会达到这样的效果。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瘦十斤 减肥

什么方法可以一个月瘦二十斤

我们经常会看到在网上某个明星突然胖了,但是可能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后他们又立马瘦回来了,同样都是人为什么明星们长胖和减肥都跟玩似……详细>>

一个月怎么能瘦二十斤?如何快速减肥不伤身?

一个月瘦二十斤这显然不是采用正常减肥方法可以做到的,减肥有很多方法比如运动,节食,吃减肥药等等,运动是一种健康的燃烧脂肪的方法,而且基本……详细>>

怎么样减肥一个月瘦20斤

肥胖主要是因为遗传的原因导致的,也与平时过多的是甜食零食巧克力等有关系,再加上缺少运动,脂肪沉积过多就容易导致出现肥胖的现象,肥胖容易出……详细>>

先定一个小目标 一个月瘦10斤

该定个什么小目标呢?一个月赚1个亿?别开玩笑了,我们不是王健林,所以还是来制定一个减肥目标吧,不要多一个月瘦10斤就好。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一个月有效减肥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好了,在物质条件膨胀的同时,人们的身体也开始膨胀了。颜值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何其重要的东西呀,而臃肿的身材就是颜值的一……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