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腿粗怎么办?白领一族如何有效瘦腿?

2018-04-23 08:37:46      

现在很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都抱怨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运动等,没有办法去减肥,早上要早起上班,晚上下班回家时间太晚,有些人还要加班。那么,对于白领一族这些人来说,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的进行瘦腿呢?

首先是当你站着的时候,你可以减肥瘦腿。具体说来就是,能站着的时候绝对不要坐着。因为你站着的时候,所消耗的能量一定会比你所坐着的时候消耗的能量要多。其次,哪些时候可以有效的瘦腿呢?首先是,在你上班的途中,你可以站着,有很多人会觉得自己上班早起很累,所以在公交或者地铁上,一看到座位就会马上坐上去,并且开始睡觉或者玩手机,其实你可以在这个时候站着,这几十分钟或者一个多小时所消耗的能量绝不是你坐着的时候所消耗的那么点,而你站着的时候所支撑你上身的重量的部位是你的腿,所以这有利于瘦腿。

然后是,当你在工作了一个小时之后,你可以站起来五分钟,这时候,可以去一下洗手间,不一定要上厕所,走动一下也好,看一会儿窗外,站着休息一下,让腿部运动一下。最后是你吃完一日三餐后,可以先试着站半小时,刚吃完饭的话,如果马上坐下,会不利于自己食物的消化,而当你站了半小时后,会更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同时,站着还能更加的消耗能量,所以,白领要多站着,少坐着。

其次是当你坐着的时候,你在坐着工作时,不当的坐姿是不利于减肥的,同时,一些不当的坐姿还有可能使你更容易脂肪堆积,导致肥胖。所以,当你坐着工作的时候,你应该坐姿标准,即最好坐椅子的前三分之一,腰背挺直,你坐直的时候也会发现,这时候你的腿部是会用力的,这样有利于瘦身瘦腿。其次,可以做一些有效的椅子减肥操。如坐着的时候,身体挺直,使自己的两腿处于交叉的状态,上面的腿往下,下面的腿往上,都用力,做了十几秒后,进行交换,这样的小动作也是有利于瘦腿的。

对于一些白领上班族来说,有些人上班时间是比较少的,遵循着上午八点上班,下午六点下班的原则。那么这些人,其实他们的休息时间是十分充足的。早上的时候,可以进行晨练,跑步、瑜伽等进行三十分钟,这样也是可以瘦腿的,简单的洗澡吃饭后去上班。晚上的话,可以在吃完饭后进行饭后散步,散步大概一小时是十分有效的。在晚上睡觉之前也可以进行腿部运动,压腿等,瘦腿操都有利于瘦腿。

其实,瘦腿并不难,再忙的白领只要合理的利用好平常的时间也是可以进行瘦身瘦腿的,只要大家坚持,就一定会有效果的。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 瘦腿方法 白领

如何有效瘦腿呢? 五招帮你有效瘦腿

很多女生都会注重自己的腿型,拥有细长的腿是每个女生追求的。想要瘦腿,我们就要掌握瘦腿方法,并且坚持下去,这样子才能看到效果。那么,我们该……详细>>

如何有效地瘦腿? 瘦腿的小妙招有哪些?

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想拥有纤细修长的腿,而现实却往往不尽如人意,很多人想要减肥而又不敢运动,怕腿部肌肉过多发达而导致小腿粗壮,下面,小编就给……详细>>

直角坐姿+点穴减肥瘦腿法 白领一族最佳选择

身为办公室白领一族,每天就是坐在电脑前不停的工作。长久下去,下半身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浮肿,那怎么办?巧妙利用时间来减肥是不错的选择。无需去……详细>>

白领一族办公室瘦腿妙招 让你做职场美腿女王

对于这些朝九晚五的白领们,每天还要挤地铁挤公车,花费不少的时间在上下班的折腾上,腿部也变得越来越结实了,那么有哪些针对白领的瘦腿方法?让……详细>>

如何有效瘦腿 这些瘦腿方法一定要学

真的要瘦腿才行!即使你上半身苗条,但是有一对“大象腿”还是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性,缺少了女性的纤细柔美感。如果想要瘦腿美腿,下面就一起来跟……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