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有哪些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法的优劣分析

2018-05-21 09:05:50      

减肥是一件慢功夫,最健康不伤身体的减肥方式,要求我们每周减重不要超过一斤。对于一些体重基数比较大的人来说,达到他们理想的体重可能要花费1-2年的时间。很多人无法忍受这么长时间的辛苦,就会选择一些快速减肥法。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减肥方法的优劣。

有哪些快速减肥法?

1、吃减肥药

虽然都是减肥药,可是不同的药物减肥原理有所不同,有些减肥药会使机体抑制肾上腺素的分泌,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抑制食欲。有一些减肥药可以将我们的肠道脂肪酶失去活性,这样摄入到我们身体的脂肪就不会被我们身体所吸收,可以使我们少摄入很大一部分热量,进而瘦身减肥。还有一部分减肥药里面会有大量的利尿剂或是可以促进我们排便的药物,这些物质可以使我们大量的排出体内积聚着宿便和体内的水分,使我们的体重急速迅速下降。

优劣:通过吃药的方式来瘦身减肥,我们既不用辛辛苦苦做运动,也不用克制自己的食欲,只需要简简单单的睡觉就可以了。可是通过这种方式来减肥,很可能会对神经系统产生副作用,还可能使我们出现胀气腹痛等胃肠问题,甚至有些人还会诱发了严重的肠胃疾病。大家一定要慎重的选择减肥药。

2、抽脂塑身

抽脂塑身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迅速的甩掉体内多余的脂肪,使我们很快的恢复到苗条的身形。首先医生会给我们想要抽脂的部位注射一些药剂,等到这些固态的脂肪被液化之后,通过粗大的针管将我们身体中这些脂肪抽取,这种效果是我们肉眼可见的。

优劣:这个减肥方法是所有的减肥方法中效果最快,见效最明显的一种。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抽取不同位置的脂肪,帮助我们拥有理想中的完美身形。可是如果医生的手术水平不高,就很有可能出现抽脂部位凹凸不平的现象,甚至可能会出现手术部位发生化脓感染。而且体内的脂肪并不单单是一种累赘,它对我们的内脏也起着保护的作用。我们的体内并不单单存在于皮下脂肪,还有很大一部分的内脏脂肪,这些内脏脂肪也占据了我们体重中的很大一部分。我们的内脏混合脂肪会无时无刻的对我们的身体起到加压的作用,如果我们短时间内抽取了大量的皮下脂肪,我们的肌肉和皮肤就会承担更大的压力,对内脏会产生很大的损伤。

温馨提示

以上就是两种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减肥的方法,这两种方法都有一定的危险性和害处。大家不到万不得已时,千万不要轻易的去尝试。不过如果我们的肥胖已经严重的威胁到我们的健康时,甚至可能会影响到我们对某些疾病的治疗或者手术。那么就不得不选择这些快速减肥的方式了。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优劣 快速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

最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的技巧

最快速减肥法,提高新陈代谢是瘦身减肥过程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有效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提高燃脂效率……详细>>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详细>>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快速减肥方法大全 腹部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方法大全,随着现代化的发展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在不断地提高,而人们的身体也是发生着一些细微的变化,而这种腹部的快速减肥法……详细>>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减肥?快速减肥应该怎么做?

所谓的快速减肥,方法并非没有,但它对身体非常有害,或者说它纯属无稽之谈。减肥是基于合理的饮食和有计划的运动。饮食和运动需要结合起来。如果……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