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婴儿肥总是减不掉?什么方法可以瘦脸

2018-05-22 10:12:41      

可能有很多的人都被肥胖的问题困扰着,肥胖的确是美丽的一大杀手,而且人一旦变胖之后非常不容易瘦下来。而且有很多人可能身上并没有太多的肉,但不知怎么脸就永远都是肥肥的、肉肉的,让人看起来觉得她身材不够苗条,这很可能就是脸上有婴儿肥,但是婴儿肥,又是很难以减掉的。所以,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脸呢?

首先,要想轻松的减去脸部的肥肉就必须要弄清楚脸部肥肉的构造。其实有很多人,他们本身其实并不胖,之所以看起来脸胖胖的是因为水肿。针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采用冷热交替敷脸的方法进行消肿。

先用热毛巾在脸上敷15分钟左右,使脸上的毛细血管得到充分的扩张,然后再用冷毛巾再敷十五分钟,使得脸上的毛孔能够得以收缩,一个疗程这样交替进行两次就差不多了。这样的方法可以促进脸上的血液循化,帮助脸部排出多余的水分,但是在进行这样的方法之时,一定要注意好毛巾的温度,不要太烫以防伤害到本身的皮肤。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利用穴点按摩的方法来消除身上的浮肿。这个方法对于脸部也同样适用,其实在人的脸部也有很多的穴位,通过对这些穴位的按压可以疏通人的经络,改善人的血气,同样也可以消除浮肿。

当然还有一些人就是脸上本来肉很多,这种不是浮肿,那么减起肥来可能相对要更加麻烦一些。对于这种情况,就可以选择用双手轻轻拍打脸部的肥肉,这使得面部的肥肉都得到了运动,面部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只要长期坚持下去,还是能够达到很明显的收敛效果的。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对脸部进行面部瘦脸操。当然,这种方法见效可能不是特别快,而且需要长期坚持所以如果选择用瘦脸操进行瘦脸的话,最好每天都要坚持,不要间断。但是这个方法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复发的几率很少,一般只要你瘦下去了就不会再反弹了。

但是说了这么多,小编也是想说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要瘦成瓜子脸的。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成了一样的脸型,那么这样的脸型也就没有什么辨识度了。保持自己最真实最原来的样子就好,当然适当的减肥也是可以的,不过没有必要为了减肥去采取一些非常极端的手段,其实就算脸肥肥的,也是可以很可爱的。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瘦脸 婴儿肥

有婴儿肥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瘦脸

在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人觉得婴儿肥肉嘟嘟的,很可爱。但是那些有婴儿肥的人往往会觉得十分困扰。身上肉不多,可是脸上却肉嘟嘟的,而且迟迟消不……详细>>

婴儿肥怎么瘦脸 6个瘦脸方法快速消除婴儿肥

婴儿肥的你还在担忧吗?其实,现在许多爱美的mm都梦想着自己能拥有适合的脸型。瘦脸成为我们许多mm们的必修课,那么,婴儿肥怎么减?今天就来……详细>>

有婴儿肥怎么办 什么方法可以瘦脸

在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人觉得婴儿肥肉嘟嘟的,很可爱。但是那些有婴儿肥的人往往会觉得十分困扰。身上肉不多,可是脸上却肉嘟嘟的,而且迟迟消不……详细>>

减肥总是减不掉? 舒尔佳让你放心减肥

当减少冬衣的季节来临,减肥的钟声也要开始响起。其实,在冬末春初,就已经有很多女性开始控制饮食减肥了,无奈减肥的效果不佳,这可让人非常苦恼……详细>>

婴儿肥要怎么瘦脸?三个婴儿肥瘦脸小方法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要想变得更加有女人味,一定要将微胖的婴儿肥摆脱。虽然说娃娃脸看起来很可爱,也显得女性比较年轻,但是却无法使她们看起来更……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