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运动减肥很快能达到效果吗?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8-06-07 09:50:17      

很多人都知道减肥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就像你胖起来也不是一顿饭就可以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运动减肥也是时常挂在人们嘴边的一个话题,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运动减肥很快能达到效果吗吗?在进行运动减肥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运动减肥很快能达到效果吗吗?

很多人都说运动减肥没效果,其实往往这类人总是运动方式不对,或者是运动幅度没有做到位,单纯寻求心理安慰,再是不能长久的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想起来了随便动两下,嘴里始终在抱怨减肥没效果,周而复始,体重不减反增,所以说运动减肥是需要持之以恒,长久的坚持下去,并不能很快达到减肥效果。

进行运动减肥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 运动减肥期间注意饮食

这里我们说注意饮食可绝对不是过度节食,而是少食多餐,热量较少的水果,富含营养成分的蔬菜汤等等,都是很好的选择,而且一定要注意营养搭配,运动减肥只要坚持的时间足够长,是需要大量的能量的,这个时候多补充素食类,让能量从脂肪里面转化,不就能达到减脂瘦身的效果了吗?还有一点一定要注意,那就是补充水分,运动出汗会排除身体内大量的水分,所以水分及时补充就显得极其重要了。

二、 每次运动开始前注意热身

当你开始运动之后,身体会根据运动激烈程度以及强度,还有持续运动的时间长短,给出不同的反应,比如脸红,心跳加速,喘气,出汗等等,当你开始出汗的时候,那就意味着你体内的脂肪开始在燃烧了,要达到这个效果根据运动剧烈程度不同需要十到四十分钟,但是也不能一味为了追求这个效果,就只做一些强度比较大的运动,每次运动开始前一定要注意做好热身,活动活动筋骨,以免出现拉伤等情况,而且拉伸有助于肌肉活跃起来,更好的达到减肥效果。

温馨提示:

减肥是爱美人士,特别是姑娘们时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运动健身也是一个流行,运动减肥要想达到效果,一定要为自己合理的定制减肥计划,并且不能心急,运动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也一定要谨慎对待,保证身体不出现其他问题,影响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注意事项 运动减肥效果 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须知:运动减肥的5个注意事项

通过运动来减肥虽说是最好的方法,但也要掌握好方法,否则会越减越肥,正想运动减肥的你这些健康运动减肥方法及运动后注意事项你一定要知道!详细>>

减肥要“迈开腿” 运动减肥需要注意什么

减肥的六字箴言是“管住嘴,迈开腿”,管住嘴是控制饮食,迈开腿是运动。运动,是消耗热量的一个过程,运动减肥的方式有很多种,运动过程中需要注……详细>>

什么运动减肥最快?运动减肥多久有效果?

什么运动减肥最快,运动减肥多久有效果?一般来说,要达到减肥的目的,一天最好坚持一个小时以上的运动。至于能够减掉多少脂肪,这样看运动的内容……详细>>

运动减肥效果好不好?运动减肥要掌握哪些技巧?

很多肥胖的人其实不是没有减肥的心,谁都知道过度肥胖必然导致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可就是不能持之以恒的坚持运动,下面就跟大家聊一聊运动减……详细>>

睡前哪些运动减肥效果好? 这些运动减肥有奇效!

现在的女性都要求自己的身材苗条,完美的身材能够自己的形象加分,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迷人自信。但是现在女性的工作都是比较繁忙的,白天忙于工作……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