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人最先胖的位置是哪里?

2018-06-08 09:24:32      

人在发胖的时候一般会有一个地方先胖起来,然后慢慢的你的全身开始发福,俗话说“男人一胖先胖肚,女人一胖先胖腿”,所以才有“大象腿”、“将军肚”之说。那么到底是为什么男女先胖的地方不同呢?

因为男女的身体结构不同,导致脂肪增加时,身体默认的储存位置不同,女人因为雌性激素的影响,导致身体系统默认先长肉的地方为大腿和臀部,男人则为腹部,因而才有了“男人一胖先胖肚,女人一胖先胖腿”的情况,如果女人开始胖腿,男人开始胖肚,就代表你最近营养过剩以及缺乏锻炼,这个时候就需要提高警惕开始锻炼,不然你的全身就会开始发福。

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些瘦腿和瘦肚子的小妙招,首先我先来给大家说一下瘦腿的方法。

一、吃点红豆,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排尿。红豆中富含的纤维素有助于排出体内的盐分和废物,对美腿有着不错的效果,除了美腿之外对美容养颜也有着一定的功效。

二、吃香蕉,香蕉对腿部浮肿有着消肿的作用,腿部浮肿的小仙女可以吃一点香蕉,但是不要吃太多,因为香蕉有促进排便的作用,多吃容易拉肚子。

三、深蹲,深蹲有着很好的减肥效果,还能够让女人练出完美的翘臀,而且每天只需做几十个不用做太多,做太多反而会伤害身体,得不偿失。

男人可以活得不用太精致,但是如果腰上有一个大大的游泳圈特别影响别人对自己的印象,本来一个精神的帅小伙,有一个大大的肚腩瞬间第一印象就降分了,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些瘦肚子的方法。

一、多吃芹菜,芹菜中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壁的蠕动,有助于肠胃消化,排毒瘦身,而且芹菜属于绿色食品可以多吃也可以生吃,并且生吃有更好的减肥效果。

二、酸奶,酸奶中含大量活性乳酸菌,可调节体内菌群平衡,燃烧肚子上的脂肪,加速肠胃蠕动,消除便秘,排毒养颜。

三、按摩腹部,按摩也可以有效的消除肚腩,每天早、中、晚各按摩一次,长期坚持,肚子会慢慢的小下来。

四、卷腹运动,卷腹运动是针对肚腩的一项运动,对于瘦肚腩有着极好的效果,长期坚持还会练出腹肌。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知识 减肥 肥胖

女人必知减肥风水宝典 厨房位置影响肥胖

减肥,就这样几乎成了女性人人都关注的话题。小女生说胖了不漂亮,大女生说减肥才能保持魅力;未婚的说胖了对象都不好找,已婚的说胖了老公容易变……详细>>

为什么人胖最先胖在腰上?

腰部赘肉多,穿啥衣服都不好看,整个身形就像是水桶一般。这对爱美人士来说,是最烦恼的事。那么,为什么人胖最先胖在腰上呢?详细>>

减肥会先瘦哪里?哪里比较容易瘦呢

很多人就有疑问了,长胖的时候,肚子长的最快,那么减肥是不是也是肚子减的最快呢?详细>>

儿童睡眠不足,肥胖增三倍

没有获得充足睡眠的孩子,可能较易变得肥胖。一项研究显示,孩子睡眠的情况可能会因为日、周、年的时间不同而有差异,而持续没有获得推荐量睡眠的……详细>>

4种运动适合天生肥胖的人,不过要掌握好运动量!

减肥没有捷径,记住“管住嘴、迈开腿”即可。然而也有一部分人天生容易胖,即使吃得很少体重仍然蹭蹭的往上涨。此类人不妨多参加体育锻炼,尤其是……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