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内脏脂肪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堆积内脏脂肪的行为,你中招了么?

2018-06-05 18:06:21    作者:善良爸爸的妞妞  广州大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你有小肚腩吗?

 

肠道周围脂肪堆积形成的肥胖,也就是内脏脂肪型肥胖往往会带来各种健康问题,其形成的主要原因是“暴饮暴食”“运动不足”。

道理都懂,但是一个没忍住就不自觉地吃多了……”,这样的人应该也不少吧。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会造成内脏脂肪堆积的4种不好的习惯。大家看看是否觉得看到了自己?


1、饮食习惯还和年轻时一样


“年轻时怎么吃都不胖,现在还跟以前一样吃的话会胖”……虽然自己很清楚这一点,但不知不觉就吃了很多零食泡面。如果还像年轻时那样暴饮暴食的话,内脏脂肪也会陡增。


2、喜欢甜食,味重的食物


“时不时就‘犒劳’一下自己……”“净吃咖喱、牛肉盖饭这些味重的……”这样的人应该也不少吧。一不小心就容易吃多,而多糖、多脂肪的饮食会更易堆积内脏脂肪。


3、平常基本不做运动


“没什么擅长的运动,也基本不做运动”……你是这类人吗?运动量过少的话,内脏脂肪就会有增加的趋势。在这里推荐各位一个随时随地都能做的运动——散步,属于有氧运动,能防止内脏脂肪增加。


4、毫无意义地度过周末


“随着年龄增长,越发感受到平日工作的劳累”…… 这样的人应该不少吧。想着周末充电,却闷在家里无所事事……回过神来已经是傍晚了!?这种情况应该不少吧。慵懒的生活方式会导致运动不足,容易使内脏脂肪堆积。


平常的生活方式难以改变


大家感觉如何呢?若想减少内脏脂肪,就必须注意饮食平衡和做一些诸如散步等有氧运动。但是,要改变一直以来的生活方式也并不容易,对于这部分人群,不妨食用能轻松减少内脏脂肪的健康食品,并以此为契机重新审视一直以来的生活习惯。


担心肚子突起!狮王乐菲灵乳铁蛋白!


日本狮王,引领健康!

(责任编辑:刘晓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脏脂肪 堆积 小肚腩 生活方式

内脏脂肪高有哪些表现?怎样减掉内脏脂肪?

与身体的一般脂肪比起来内脏脂肪会更加可怕,内脏脂肪通常都是由于长时间的积累,而且不容易减掉。同时内脏脂肪还有很多的危害,很容易使一些器官……详细>>

内脏脂肪才是肥胖幕后黑手 四招减掉内脏脂肪彻底瘦身

相信很多MM都知道想要成功减肥,本质就是要消灭体内的脂肪。但是,很多MM认为消除脂肪就是消除皮下脂肪,却忽略了深层脂肪——内脏脂肪。不消……详细>>

什么是内脏脂肪?内脏脂肪多的人可尝试这3种方法!

提起脂肪,很多人都会想到肥胖。脂肪是脂类的一种,主要分为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两种。对于那些看起来很瘦的人,皮下脂肪确实很少,但是这并不意味……详细>>

常便秘肚子大 小心是内脏脂肪太多

当内脏脂肪堆积过多时,一方面就会形成水桶腰、将军肚等造成身材不美观的问题;另一方面,内脏长期堆积过多脂肪会影响消化功能,导致内分泌紊乱,……详细>>

轻松减内脏脂肪

每天不逞强的运动课程。虽然知道运动好,但是哪一种运动效果好呢?【能够有效地燃烧体内脂肪的有氧运动是?】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