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倒立腿部有什么神奇功效 不仅瘦腿还能养生

2018-06-17 07:11:09      

美腿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那么怎么样才能有效美腿呢?听说九十度倒立腿部很有效?那么他究竟有什么神奇功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倒立腿部究竟有什么功效?

缓解腿部疲劳

如果你感觉腿部非常疲劳,那么在家里尝试一下腿靠墙90度吧!仅仅只是把腿靠在墙上,就能为你缓解腿部疲劳,还能放松臀部哦!

舒缓神经

做腿向上靠的动作,能放松身体,还能刺激和放松消化神经。在这样的状态下,疲劳能消失得无影无踪,坚持练习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你的身体状态明显变好了~这样的运动还能让你放松心情,使得注意力全都专注于呼吸呼吸上,心智也会变得更加平静。

有倒立的好处

腿靠墙90度这样的体位有着倒立的好处,能促进血液循环让血压正常,这样的运动不需要很多力气就能进行,还能让你在运动时能得到放松和休息。

舒缓腿部水肿

长时间坐着的上班一族,低血压的朋友们,这个腿靠墙90度的体位非常适合你。倒立的双腿能促进血液流动,腿部的水肿和不适都能得到缓解哦!

tip:记得晚上睡前可以试着来一组哦,身子靠墙然后倒立腿部,记得腿要打直。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钟左右就OK啦,刚开始的几天会有酸胀感,最重要的还是要坚持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生 减肥 倒立腿部

倒立瑜伽能强力拉伸腿部

肩倒立式瑜伽正可谓是瑜伽体式之母,练习肩倒立式瑜伽时,身体的重心会集中在腹部,对治疗便秘很有效果,其次,可以拉伸腿部,美化腿部曲线。详细>>

怎样倒立瘦腿

在绷直脚尖的情况下,弯曲脚踝,脚掌和小腿的弯曲呈90度,之后放平脚掌使其和地面平衡,这个动作也要坚持5个呼吸,之后在绷直脚尖,重复这个动……详细>>

倒立瘦腿能瘦吗

倒立能运动全身,人体在倒立的过程中会伸直腿部,这样会使腿部的肌肉一直处于紧张的状态,可以拉伸腿部的肌肉,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同时还能加强……详细>>

坚持倒立有助瘦腿

大家都知道,莫文蔚有一套自创的瘦腿方法,那就是坚持倒立。倒立是非常有效的瘦腿方法之一,不仅能帮助你减少腿部的脂肪,加强腿部的肌肉锻炼,……详细>>

运动减肥哪种最有效 倒立减肥法一周见效

倒立减肥真的有效吗?详细>>

  • 陈爱华

  • 秦鉴

  • 吴节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