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腿粗做什么运动能瘦?实用的四大瘦腿方法

2018-11-11 09:09:15      

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五月底,天气越来越热,身上的衣服也越来越单薄,各位小姐姐们也拿出了自己压箱底一年的无袖、大短裤、超短裙,这些衣服穿起来完美的凸显出好身材,但是大象腿的你是不是都不敢这么穿,恨不得夏天马上过去,冬天马上到来,那样就可以穿的严严实实来掩盖肥肉了,今天小编就是来给大家发福利的,告诉大家几个好习惯,帮你摆脱大象腿。

腿粗做什么运动能瘦?

一、深蹲

深蹲属于练腿健美的一项运动,深蹲时背部保持挺直、脚尖和膝盖的方向要保持一致,下蹲时尽量用坐的姿势,不要蹲的太低,屁股比膝盖低一点的位置就正好,蹲的太低会加重膝关节的负担,深蹲起身时不要太急,要慢慢的起身,这样的锻炼效果比较好,每天不要深蹲太多,一次性不要超过100个,因为深蹲对膝盖的伤害太大,不宜做太多。

二、注意自己平常的饮食

因为减肥最重要的六个字就是管住嘴迈开腿,管住嘴在前,因为要管住嘴减肥的效果才能更好,如果一味的只知道锻炼,但是却不注意自己的饮食,那么减肥效果也是不会好的,很多人为了减肥而且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就用肉来代替主食,这是不对的,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来说,在平常的饮食中最好是做到低脂肪和高纤维饮食,要尽量的少吃肉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三、游泳

在水中运动比在陆地上消耗的能量更多,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游一下泳就饿了的原因,因而游泳有着极好的瘦腿效果,而且游泳还有着修身的效果,长期游泳身材会变得越来越好。

四、跑步

跑步是一种很好的瘦腿练腿运动,对于瘦腿有着很好的效果,不仅是腿对全身的各个部位都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但是跑步之后一定要记得做拉伸运动,不然容易形成肌肉腿,影响腿型美观,不过跑步对于很久没锻炼大腿很多肥肉的人来说可能很难进行下去,实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可以选择变速跑,将行走与跑步结合进行,跑一会走一会,这样对于锻炼大腿,减掉大腿上的肥肉有着很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好的身材不是一天就能锻炼出来的,要想拥有好的身材还是需要长期坚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腿粗做什么运动能瘦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减

大腿粗的原因是什么?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相信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修长纤细的美腿,这样不仅仅可以拉长身形,同时也可以让人们变得更加的有气质,导致大腿粗壮的原因是什么呢。详细>>

大腿粗要怎么减好?快试试这3种快速瘦腿方法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纤细的腿部,这样才能够让女性变得更加有气质,一旦大腿粗壮会影响到形象,甚至会让身材看起来更加的臃肿,那如何才能更好……详细>>

如何有效瘦腿?这些运动方法让你瘦出细长腿

腿部是女人的另一张脸,近日一项数据表示,将近一半的男生在挑选女生标准的时候,很注重腿部是否修长纤细,为了让自己穿起裙子和裤子更加好看,瘦……详细>>

大腿粗壮怎么瘦腿 这些方法让你摆脱大象腿

大腿粗壮困扰着不少美眉,怎样才能快速轻松地减掉大象腿呢?小编今天就来教大家有效瘦腿运动,让你彻底摆脱大象腿。详细>>

怎么瘦腿?6招瘦出大长腿甩掉“大象腿”

炎炎夏日,人人都在秀美腿。而拥有“大象腿”的姑娘们却要穿着长裤来掩盖赘肉。怎么瘦腿?成为很多美眉们纠结的心头大事。下面,小编教你6招,坚……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