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摇呼啦圈可以瘦腰吗?瘦腰做什么运动

2018-07-16 09:28:08      

摇呼啦圈是现在女生很喜爱的一种减肥运动,网上有呼啦圈可以瘦腰的说法,那么摇呼啦圈到底能不能瘦腰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摇呼啦圈是一项全身性运动对全身都有着减脂效果,不过呼啦圈产生的热量并不高,所以需要长时间的锻炼,每天摇呼啦圈要超过一个小时才能够产生很好的减脂效果。那么除了摇呼啦圈之外我们还有哪些好的瘦腰方法呢?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一、捡豆子瘦腰法,倒200粒黄豆在地上,然后弯腰,注意这个时候腿不要弯曲,这样弯腰将豆子一粒一粒的拾起来放在桌子上,反复的重复这个动作,每天坚持做,效果会很好的,在这里豆子扮演的是一个让你坚持下去的角色,靠捡豆子来让自己更好的坚持下去,从而重复这个简单的瘦腰动作。

二、在吃完饭之后休息一会,然后靠墙站立,站立的时候夹紧腿、全身都尽量用力,而且全身上下每一个部位都要尽量的贴向墙,贴的越紧效果越好,站立十五分钟即可,每天坚持下去不仅仅可以瘦腰,对身体其他部位的减肥也有着不少好处。

三、晚上六点之后不要进食,就连水也要少喝,这样就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而且不要吃的太多,晚上是最容易胖的时候,晚上吃的太多容易导致脂肪堆积,所以想要减肥的朋友们晚上要尽量少吃。

四、水乃生命之源,所以每天都一定要喝足一定量的水,喝水不但可以美容,而且喝大量的水可以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而且卡路里的消耗需要水的参与,所以喝大量的水有利于脂肪的燃烧,可以更好的帮助减肥。

五、腹部按摩法,按摩法是一种很常用的腹部减肥法,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燃烧皮肤的脂肪,大量消耗能量,还可以促进肠蠕动,促进血液循环,排出体内不需要的杂质,可以给减肥提供很大的帮助。

六、保鲜膜,在家里用保鲜膜缠住腰部,然后在家里正常活动就好,大概半个小时以后腹部被保鲜膜包住的地方就会大量出汗,然后用温水冲一下,然后再缠上保鲜膜,如此反复三次。

七、做家务减肥法,这个大家都没想到吧,其实做家务是最减肥的运动了,可以多做家务,又减肥,又可以整理好屋子。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的方法

呼啦圈能瘦腰吗 警惕呼啦圈瘦腰6大雷区

呼啦圈是不少美眉喜爱的瘦腰工具,不过使用呼啦圈有不少事项得好好注意哦,究竟要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呼啦圈瘦腰的效果呢?一起跟着编辑来看看……详细>>

呼啦圈可以瘦腰吗?

摇呼啦圈是一种很受女生喜欢的一种运动,因为网上有摇呼啦圈瘦腰的说法,那么摇呼啦圈到底能不能瘦腰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摇呼啦圈属于一种全……详细>>

摇呼啦圈能减肥吗 盘点呼啦圈瘦腰4个注意事项

运动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肥胖也不是一天两天所造成的,减肥瘦腰靠呼啦圈这种运动方式的话,更要坚持,要不然怎么可能有效果呢?当然,还有部分原因……详细>>

摇呼啦圈伤及肾脏 不得不知的呼啦圈瘦腰雷区

呼啦圈瘦腰是非常风靡一种瘦腰运动,号称可以锻炼到腰部的各个肌群,达到良好的瘦腰效果。据了解这种看似物美价廉的健身器材实则存在隐患。详细>>

呼啦圈能瘦腰吗?呼啦圈减肥瘦腰要注意什么

通过运动减肥是减肥人士的首选,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呼啦圈,呼啦圈这种运动是深被广大MM所喜欢推崇的瘦腰形式。每天只需要短短10分钟,简单又……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