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低碳水减肥法有用吗?

2018-07-05 09:10:43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低碳水减肥法,低碳水减肥法是由美国的一位医生创造出来的,顾名思义,这个减肥方法是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把人体从消耗碳水化合物的代谢转化成以消耗脂肪为主的代谢模式,从而达到减肥效果,它也叫做食肉减肥法,因为允许吃那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但不能够吃含有高糖分和任何淀粉类的食物。

根据一些研究调查发现,低碳水减肥法可以达到短期时间内减体重的效果,这使减肥的人们很开心。并且根据媒体报道,低碳水减肥法还可以对人的身体健康有益处,血压高的人可因此使血压降至健康水平。

这确实是减肥者听到值得高兴的事情,不过一些专家建议低碳水减肥法只能在短期内进行,如果长期实行这个减肥法的话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危害,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因为低碳水减肥法也是有不足之处的,高蛋白的食物过多摄入会对自己的内脏造成伤害,同时会造成身体内微量元素不足,身体的免疫系统,生成代谢系统会受到损害,从而导致疾病的发生。碳水化合物对人体的作用还是挺大的,它是人体供能的主要来源,减少碳水化合物对人体的摄入,容易导致我们出现精力不足,记忆力下降的情况,缺少能量,出现白天困乏,无精打采的坏影响。

所以,当你决定要使用低碳水减肥法来减肥时,一定要调查清楚自己的身体适不适合使用这种减肥法来达到减肥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有必要的话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在减肥之前,要制定好严格详细的减肥计划,贵在坚持,如果使用低碳水减肥法避免不了吃很多肉类,所以一定注意肉类食品的新鲜卫生,确保自己吃的食物安全放心,避免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危害,在减肥期间,一定要多喝水,这样可以及时的把身体内不可吸收的东西排到外边。

低碳水减肥法对减肥有不错的效果,但是也有很多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运用科学的方法,这样才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低碳水减肥法方法

高蛋白低碳水减肥法效果好吗?减肥期间应这样吃

减肥三分靠练,七分靠吃。要想减肥成功,在饮食方面需要多下功夫。近年来,越来越多人提出不同的饮食减肥方案,例如辟谷减肥、高蛋白低碳水饮食减……详细>>

低碳水饮食法真的能减肥吗?快过来看看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减肥已经成为了一个全民参与的活动,同时也因此衍生了很多不同的减肥方法,而其中最为有名的,就是被很多明星都使用……详细>>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能减肥吗?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利与弊你都了解一下!

减肥不光要靠运动,饮食也很重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是一种常用的减肥饮食,通过限制每天消耗的卡路里数量来引起脂肪分解,优先考虑碳水化合物含量……详细>>

OL的低碳时尚减肥法

如今,低碳已经俨然成为社会时尚,要低碳生活,也要低碳减肥!低碳减肥简单而又经济,基本上可以做到随时随地减肥,在办公室OL中尤为流行,下面……详细>>

生酮减肥法有用吗?透支健康得不偿失

近年来,有一种新的减肥方式开始慢慢流行了起来,那就是生酮减肥法。运用这种方法减肥,可以在减肥期间摄入大量的肉类和蛋白质,这受了很多食肉爱……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