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内脏脂肪 > 正文

狮王的乐菲灵,你造么?

2018-06-28 13:53:27    作者:拾忆  广州大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狮王在学会上的身影】在业界都极其珍贵的成分单体在国际会议上的发表

国际乳铁蛋白会议是乳铁蛋白研究的一个特殊的学会,1993年在夏威夷召开第一届会议。已经到了第12届的本次会议于11月2~6日在名古屋举行,全世界的研究人员汇聚一堂,进行了珍贵的信息交换和热烈的讨论。

在业界都极其珍贵的单体成分的国际会议,拥有各种可能性的乳铁蛋白,世界对其的高度关注度可见一斑。会议当天,也设置了关于脂肪和糖分代谢的研讨会,狮王的2名研究人员也进行了发表。

狮王的2名研究人员关于【乐菲灵】的功能发表了最新的学术结果▼

  

狮王株式会社森下研究员

2009年第一次发表,现在已经第4年了。发表之后,受到众多研究人员热烈的提问,本社的展位也变得热闹非凡,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的研究受到很大的关注。

狮王株式会社中村研究员

研究人员都惊叹于其不可思议之多功能的乳铁蛋白,现在更是显示了新的可能性。今后我会继续致力于能为各位的健康做贡献,高质量的乳铁蛋白的研究开发的。


担心肚子突起!狮王乐菲灵乳铁蛋白!


日本狮王,引领健康!

(责任编辑:刘晓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铁蛋白 乐菲灵 狮王

零食的脂肪陷阱,你吃了哪一款?

走出健康!散步健康情报局,零食的卡路里与散步。零食让人忍不住碰触,以散步来消耗热量的话需要走多少步呢?需要走几分钟才可消耗零食的卡路里?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