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上班族用粗盐可以瘦肚子? 瘦肚子有哪些方法?

2018-07-19 08:34:01      

很多上班族由于长时间久坐,而且不喜欢运动,导致小腹或者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现在是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都想快速的减掉肚子。那么,什么方法可以帮助肚子减掉多余油脂,促进脂肪分解呢?下面就起来看看吧。

瘦肚子都有哪些方法?

1、缩腹走路法

平时,可以采取缩着肚子慢走的方法。学会腹式呼吸,呼吸时,腹部鼓胀,呼出的腹部皮肤收紧,可以很有效的刺激肠胃道,提高蠕动的速度,促进身体排泄物快速排出,增加肺活量。站立时,有必要用力收紧下腹部,用腹式呼吸,使腹部肌肉变得更坚实。

2、腹部运动项目的选择要精准

仰卧起坐以及转呼啦圈可以有效的减少腹部多余的脂肪,每天练习仰卧起坐是拥有完美腰围和腹部的好方法,但是我们应该注意控制节奏,逐渐增加锻炼的次数和持续时间。此外,每周三次以上的呼啦圈练习也有助于小腹塑形。

3、每天坚持按摩腹部

每次做完腹部运动后,顺时针或逆时针环状按摩腹部的皮肤,可以快速的促进脂肪的代谢,提高肠胃循环。另外,早上起床时,在晚上睡觉前都可以做腹部按摩。

4、粗盐减肥法

粗盐对于减掉腹部脂肪,有很好的效果。大家都知道粗盐具有促进出汗的功效,可以排出身体里面的有毒物质,以及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快速的代谢,每次沐浴前用浴盐或粗盐按摩腹部至少10分钟,一段时间以后就可以看到明显得效果。

5、持之以恒的跑步

跑步是可以锻炼全身各个部位,是锻炼效果相当不错的运动。坚持每天早晚跑步,全身进行放松运动,有助于脂肪的重新分配,有助于减少腹部脂肪堆积,让身材看上去更协调。

6、 改变饮食习惯也很重要

除了进行局部的训练和全身的锻炼外,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早饭吃得好,午餐吃的要饱,晚餐最好少吃,不要吃主食,注意肉类和素食搭配,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了饭立刻坐下来或立即睡觉。如果饭后30分钟内不动,很容易形成腹部脂肪堆积的情况。

除此之外,在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一些橄榄油,它富含丰富的三油酸和甘油酯,能很好的刺激肠道,具有润肠、通便的功能。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肚子的方法 上班族瘦肚子

上班族怎么减肥?这些饮食减肥方法能有效瘦肚子

上班族压力大,一天8小时,甚至是更长的时间都坐在凳子上,年轻的下班后就是各种娱乐消磨时间,养家糊口的下班后又要面对家里的各种琐碎事情,疏……详细>>

瘦腰瘦肚子 快速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很多美眉整体看起来并不胖,但是总是有个别部位不是很理想。比如说鼓鼓的肚子。那么针对肚子上可恶的脂肪,应该采取哪些办法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详细>>

哪些方法可以瘦肚子?记住4个时段很重要

经常在办公室里面坐着的一些白领朋友们特别的忙碌,而且上厕所的时间都是跑来跑去,因为这样的工作环境肯定会导致肚子上面的脂肪堆积非常多,那么……详细>>

瘦肚子最快的方法 4个按摩方法甩掉肚子赘肉

减肥瘦身在这个时代是一种流行,每个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可是日常的一些不良生活、饮食习惯让你赘肉横生,因此为了追求苗条的身材,很多人都进……详细>>

减肥方法瘦肚子 10分钟运动减肚子

减肥方法瘦肚子,这是很多MM都会问的问题,下面,39减肥编辑分享超有效的3招瘦腹小动作,每天练习10分钟,有效减肚子,赶快看看吧。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