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怎样减肥效果最快?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2018-07-28 08:17:29      

现在人们的物质水平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会由于饮食出现肥胖现象。不仅是中年人、老年人,有时孩子也会出现肥胖症。因此,对于很多人而言,减肥是人生规划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

那么,怎样减肥最快?

一、跑步

如果环境条件或者各方面条件允许的话,可以选择户外跑步,反之也可以选择跑步机进行跑步。跑步机的扶手能够让氧利用率以及心率得到相对性提高。在身体保持平衡时就可以放开跑步机扶手。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跑步时需要的梯度,完成自己想要达到的减肥效果。对于跑步机减肥而言,最好的锻炼方法是间隔法,一方面可以选用短时间的高速锻炼,一方面也可以选择低速进行循环锻炼。

二、跳绳

对于从来没有锻炼过的人而言,跳绳学起来简单,运动器械不占地方且价格便宜,通常只要一小部分空间就可以进行锻炼,而且,运动过后的几分钟以内,跳绳就能让心率和呼吸频率提高,进而高效减掉体重。并且还能对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敏度进行同步锻炼。

三、饮食减肥

主食选用糙米使胃部快速产生饱腹感,不会出现过多的肠胃压力,进而保证新陈代谢顺畅,避免出现便秘问题。另外,如果在此之后出现体脂肪率降低,就说明脂肪燃烧的效果更好。

如果减肥过程中想吃甜食,那么最好吃水果,因为水果中大部分都是维生素和营养素,不会产生过多的糖分以及对减肥效果产生影响。特别是苹果。但是一次性也不能使用过多。吃饭的过程中要先吃蔬菜让胃部提前产生饱腹感,避免吃太多的淀粉类食物。

四、经络按摩减肥

可以通过刺激经络,来达到减肥的效果,经络疏通,血流流通正常,会导致内分泌迅速循环,增加基础代谢,从而排出多余脂肪,这也是让身材保持苗条的方法之一。所以在家里可以准备一根经络棒,看电视的时候或者工作的时候,可用经络棒对经络进行刺激和按摩。

总而言之,减肥是一项大工程,不仅要依靠相关的器械,还要依靠自身的控制力。运动半小时以上就可然后脂肪,进而获得更好的减肥效果,但是运动过后要做相关的拉伸和按摩工作,避免腿部出现肌肉,进而影响自身形体美。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效果好的减肥方法 最快的减肥方法 减肥

哪种减肥方法最快 洗澡竟然能减肥?

很多人都会选择运动减肥,每天大汗漓淋就为了塑造更好的体形。但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洗澡也算是一项运动,也能减肥,只要把握正确的洗澡方法……详细>>

用什么方法减肥最快 夏季最快减肥法让你见效神速

即将进入夏季,对于肥胖人士来说,夏季最快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又是什么呢?答案就是:合理的运动加上良好的保健,包括减肥食谱作息时间等。而……详细>>

什么茶减肥效果好 自制减肥茶对症下药见效快

春夏季喝什么茶最好减肥,减肥的效果又怎样?都知道减肥产品不可靠,选择茶叶又不知道要选择什么种类的茶叶才可以减肥。接下来,小编给你介绍一下……详细>>

如何减肥效果最好最健康? 有哪些健康减肥法?

现在每一个家庭的生活水平都有所提高,可以吃的食物越来越多,很多人因为没有管住自己的嘴巴变得越来越胖。想让自己身材变苗条就应该了解清楚正确……详细>>

燃脂最快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这些运动减肥效果好!

许多女性肥胖是由缺乏锻炼引起的,每次我们谈论运动的时候,很多女性总是会保持三分钟的热情,然后被甩在脑后。不是因为运动减肥是无效的,而是没……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