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胃下垂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贲门失弛缓症幽门梗阻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胃排空异常胃轻瘫

哪些运动最减肚子?怎么吃才能减掉大肚腩?

2018-08-02 08:09:14      

每个人都想拥有平坦的小腹以及完美的曲线,但有些人明明四肢纤细,肚子却很大,明明是花季少女却挺着大肚腩,像是身怀六甲。让人苦恼不以,别担心,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瘦肚子的方法,通过有效的运动和健康的饮食,让大家都拥有平坦的小腹。

哪些运动最减肚子?怎么吃才能减掉大肚腩?

1、平板支撑

做这个运动你需要仅仅一张瑜伽垫即可,俯卧身体,双手撑在瑜伽垫上,抬起臀部,尽量保持身体处于同一直线上,尽量保持身体静止不晃动,时间越长越好。这个动作能有效的训练腹部肌肉,长期坚持,小腹不仅平坦紧致,而且还会出现迷人马甲线。刚开始训练的新人可能连一分钟都坚持不了,但只要多做几次,每日坚持。保持平板支撑的时间将会越来越长。腹部也会越来越紧致。

2、卷腹运动

平躺在瑜伽垫上,小腿微曲,与大腿呈90度夹角,借用腹部的肌肉是头部和肩部抬起,卷腹运动和仰卧起坐运动差不多,但仰卧起坐是指双手抱头,还借用了肩部和背部的力量只是身体重瑜伽垫上抬起,容易造成脊椎拉伤,卷腹运动则不会。运动能有效的燃烧腹部的多余脂肪,长期坚持,小腹平坦又紧致。

3、饭后散步半小时

久坐不利于身体健康,尤其在摄入高热量的食物之后,坐着不动容易使热量全部堆积在腹部,长期下来就会也会在腹部形成大量的脂肪。饭后也不宜剧烈运动,容易导致胃下垂等疾病。饭后适合做一些比较轻缓的运动,漫步或者站立都可以,绝不能坐着、躺着使脂肪堆积。

怎么吃才能减掉大肚腩?

1、多喝酸奶

酸奶是牛奶经过发酵而形成的,富含丰富的乳酸菌,口味极酸,市面上的酸奶大多加入了大量的糖分,调和了酸奶的味道,导致酸奶口味酸甜。想要通过酸奶减掉大肚腩,就得选择无添加的纯正酸奶。酸奶中不仅包含了牛奶的大部分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活性菌,能够加快肠胃的蠕动,促进消化吸收,加快多余的脂肪与毒素排出体内,小腹自然也就平坦了。

2、多吃胡萝卜

胡萝卜里面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与纤维素,促进肠道多余脂肪的分解,将胡萝卜熬成蔬菜汤喝,有排毒美颜的功效,多吃胡萝卜有利于肠胃的消化与吸收。

腹部的赘肉多是由于长期高热量的摄入以及不平衡的能量代谢所导致的,我们应该尽量避免高热量的食物,多吃健康的食物,坚持运动,才能健康的减掉大肚子,拥有平坦又紧致的小腹。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子的食物 运动减肥 减肚子

哪些方式可以减肚子? 几招帮你减掉大肚腩

我们的腹部,是身体中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有些人四肢都不胖,却有一个高高隆起的腹部。瘦肚子是减肥中……详细>>

大肚腩怎么吃能减肥?常吃这6款食物能帮助你瘦肚子

相信大家在平时都不太能控制住自己的食欲,这时就会出现有小肚子状况。想要减掉小肚子,就必须要有合理的饮食。详细>>

哪些运动适合减肚子?哪些饮食习惯适合减肚子?

如今很多人因为工作或学习的原因,都有久坐的习惯。然而长时间坐着不动,是导致肚子上脂肪堆积的一大原因。相信每个人不管是为了身材还是健康,都……详细>>

怎么饮食能减肚子?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瘦肚子

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会出现本身不胖但是肚子上面有肉的情况,一旦肚子上面长了肉,穿衣服发热时候会显得非常的难看,因此,大部分人想通过很多方……详细>>

减肚子的最好方法 8个方法轻松抚平大肚腩

现在许多人在工作或者学习的过程中由于一整天至少有八个小时都是在坐着的,而且平时的工作比较忙,所以用来锻炼身体的时间又是少只有少,久而久之……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