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运动真的能减腰围吗?应该怎么正确运动减腰围?

2018-08-03 08:38:16      

有研究表明发现,预防疾病和维持身体健康体内的活动量和强度,并不需要激烈的运动,只要利用休闲的时间,就可以适当的积累体内活动量就可以了。日常休闲时运动一个小时,就可以延长两个小时的寿命,如果每天积累五千步及五千步以上的快走,就能够帮助减腰围,是自身身体健康。

运动真的能减腰围吗? 应该怎么正确运动减腰围?

一、 利用休闲时间

做运动的时候可以利用一些休闲时间,五分钟,十分钟,都是可以的,每周积累两千大卡。平时,可以利用休闲,步行,爬楼梯等一些消耗体力的运动,可以降低43%的总死亡率,32%的癌症病发情况,平时在日常生活中,利用休闲时间,每运动一个小时,就可以延长两个小时的寿命。

二、每天进行三十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

建议大家每天少坐会,多站,多走多,多爬楼梯,多运动,每周至少有五天是在运动的,每天运动的时间都要在三十分钟以上的全身性运动,有氧运动,这样能够有效的预防慢性疾病,维持自己的身体健康,不必做超出自己身体承受范围的激烈运动。

三、做家事运动

一定要养成每天规律运动的好习惯,可以每天步行运动,快走运动,遛狗,比较费力的运动等做起,除了每天运动之外,也要防止自己的肉变成肌肉,每天都要提醒自己,少坐会,多站会,经常走动,每周至少有五天在运动,每天运动至少三十分钟,就能有效预防一些慢性疾病维持身体健康。

四、最方便的运动方式就是步行

最方便的运动就是步行,建议你们可以根据自己体能能够承受的范围来进行运动,平均以每分钟100-120步左右的速度来进行步行运动,如果能够达到微喘,还可以交谈的地步,每天只要达到30分钟每天积累步行五千步左右,可以让平时不运动,肥胖的中年人,平均减去两公斤,腰围能减三公分,开始的时候效果不明显,2个月-3个月之后,效果就会有明显。

快走运动能够有效的预防糖尿病,节省去健身房健身的费用,防止老年痴呆症,但是在快走运动的时候也要注意几点,抬头挺胸,展开双肩,让肩与臀保持在同一条直线上,自然摆臀,注意臀不要摆到肩以上,步伐一定要大,速度要快,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走的速度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来定。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运动减肥 运动减腰围的方法 减腰围

狂减腰围不反弹 瘦腰减肥操诞生

如何瘦腰呢?如果你对自己的腰部不满意,那就试试下面这两个简单的减肥操吧,虽然动作很简单,却是瘦腰的最快方法,如果每天能够坚持,不到一个星……详细>>

运动误区以及正确运动减肥方法有哪些

很多人都知道运动可以减肥,但是有些人在运动的同时不注意小技巧,导致越减越肥,运动量加大的同时,也没有多大的效果,结果是人累了,赘肉却还……详细>>

仰卧起坐能减腰吗?揭开运动减肥的9大误区

运动,是减肥的最有效方法,也是人们最信任的减肥方法。然而,在运动减肥过程中,减肥人士对运动减肥会存在一些误区。错误的认识加上错误的锻炼,……详细>>

运动减肥误区有哪些? 怎么正确运动减肥呢?

说起减肥,很多人第一反应是降低体重,稍专业一点的,会知道真正的减肥是消耗脂肪。但即使如此,你真的知道脂肪从哪来,到哪去吗?如果你真的想正……详细>>

如何正确运动减肥 坚守4个运动减肥原则

动起来了也瘦不下去,先别怀疑运动减肥的正确性,可能是你方法没用对!那么应该如何正确运动减肥呢?只要坚持下面4个运动减肥原则,就能科学地减……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