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喝水真的也能减肥吗? 怎样喝水才能减肥?

2018-08-06 08:48:07      

我们都知道多喝水有益于身体健康,促进身体代谢,但是说起减肥,社会上流传着各种各样的减肥减肥方法,让人有些眼花缭乱,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最简单,最可行的减肥方法,使大家仅仅通过喝水也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喝水也能减肥?怎样喝水才能减肥?

1、晨起一杯蜂蜜水

早晨醒了,身体进过了一晚上的新陈代谢,积累了不少的毒素,急需排除体内,这时和一杯蜂蜜水,既补充了水分,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帮助身体排便,毒素可随着粪便排除体内,不仅清肠道,排宿便,有助于减肥,还能美容颜颜。蜂蜜里面还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每天喝一杯蜂蜜,可以使身体更健康,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需要在刷完牙之后才能喝蜂蜜水,因为早晨口腔里会积累不少的毒素,刷牙不仅能清除牙垢,还能清除掉口腔内的毒素,我们应该刷完牙后再喝蜂蜜水。

2、午餐之前先喝水

由于我们的胃的扩展和收缩都是有限度的,所以我们在午餐前喝水,能够有效的减小饭量,就是就能在不知不觉中减小摄入的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不能为了过度的减小摄入的热量而喝过多的水,两到三杯即可,过多的水会稀释我们的胃粘膜,不利于肠胃的保护。

3、下午多喝茶水

下午在工作之余可以尽可能的多喝茶,尤其是一些有减脂消肿功能的茶,比如绿茶,荷叶茶等,绿茶里面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含有茶多酚,能够促进身体的代谢吸收,荷叶茶里面含有荷叶碱,能够溶解脂肪,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荷叶搭配决明子和山楂泡水效果更佳。由于很多人上班都是久坐办公室,常常一坐下就是一整个下午,通过大量的喝茶,能够减轻肾脏的压力,增加尿量,经常去厕所也能消耗掉不少热量呢。

3、睡觉之前禁止喝水

减肥期间晚餐应该清淡低盐,这样我们吃完晚饭便不会觉得口渴想喝水了,因为在睡觉之前喝水,睡眠期间水分循环不流通,会导致我们第二天起来水肿,整个人看起来胖了一圈。

温馨提示:在合理的时间段合理的喝不同水,通过这种方法减肥,不仅健康、方便、可实施性强、而且不痛苦、轻轻松松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喝水减肥的方法 喝水减肥 喝水

喝水也能减肥?怎么正确喝水减肥?

大都知道多喝水对身体的好处是很多的,水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让身体肌肤不会因为去缺乏水分而干燥,所以有每天要喝足8杯水的说法。但是……详细>>

喝水也能减肥?教你5招正确喝水来减肥

水是我们生命中必不可少的物质,每个组织和细胞都离不开水分,一旦缺水势必会让细胞凋零,甚至危及到生命。掌握正确喝水的方式,不仅能补充水分,……详细>>

喝水也能减肥 正确喝水助你轻松排毒减肥

我们一直以为在减肥期间只要不吃主食和肉类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殊不知,即便是你每天不吃东西,只喝水和饮料,都会获取1426卡的热量。正确的……详细>>

喝水真的能减肥吗?喝水减肥法具体应该怎么做?

你一定听说过运动减肥法,节食减肥法,针灸减肥法等等,但是保证你一定没听说过喝水减肥法,喝水真的能减肥吗?喝水减肥法具体应该怎么做呢?详细>>

通过喝水能减肥?教你喝水减肥的4个好方法

我们身体里面的生化反应以及所有的活动都离不开水,只要保证有足够的水分摄入就能够提高基础代谢率,帮助排除身体里面的毒素,帮助减肥。只要选择……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