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为什么男生会腿粗?什么方法可以帮助男生减粗腿?

2018-10-28 09:06:49      

对大部分肥胖的人来说,他们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腿粗。无论男生女生,这都是一个不可抗拒的问题。尤其是男生,男生的食量一般都会比较大,所以其实男生发胖起来会更容易,这样腿也就比较容易变粗了。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男生来减肥瘦腿呢?

第一、多运动

对于减肥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强运动,运动的时候身体会消耗脂肪,自然就能够达到瘦的目的。如果是就男生来说,我觉得运动强度可以稍微加大一些,毕竟男生的体质比较强,而且加大运动的强度,瘦下去也会更加容易。要想瘦腿的话就可以多进行跑步以及骑脚踏车之类的运动,这些都能够对腿部起到一个很好的锻炼作用。

第二、控制饮食

要想瘦身成功,合理的饮食控制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每天一定要控制好自己摄入的卡路里的含量,千万不能过高,如果能让太高,身体没有消耗掉,当然就会在身体中堆积形成脂肪了,这样就达不到减肥的效果了。每天除了必要的蛋白质的补充之外,就需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以增加体内维生素和纤维素的含量,帮助消化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第三、注意坐姿

这一点不仅是对于女生管用,对男生也同样适用。不良的坐姿,尤其是像翘二郎腿这样的动作,很容易导致腿部的血液流通不畅,导致腿部新陈代谢的速度缓慢,这样很容易导致腿部浮肿,而且还会加速腿部脂肪的堆积,也就容易腿粗了。虽然在男生眼里腿粗一点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他们所喜欢的腿粗也并不是肥肉的堆积,而是肌肉的训练,所以对男生来说加强对自己肌肉线条的锻炼也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男生来说,我觉得先不要片面的讲究瘦腿。因为男生本来就是力量型的,如果一味的追求瘦容易使男生看起来虚弱无力,这样也不好。所以在规划瘦腿训练之前,先要弄清楚自己腿部的状况,如果是属于典型的肥肉腿,那么就需要增加一些体育锻炼来消耗自己腿部的脂肪。如果自己是肌肉腿,那么就不需要一味的追求瘦腿了,这时候要做的是打造一个更加完美的腿部线条,可以多做一些与拉伸相关的运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为什么会小腿粗?3种方法让你拥有纤细小腿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纤纤细腿,但是因为小腿过于粗壮而变得烦恼,小腿粗壮会看起来腿短,而且影响了穿衣美感,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小腿粗呢。详细>>

为什么小腿这么粗?想要瘦腿先要知道原因

很多减肥的女性都费尽心思的去瘦小腿,但如果不注意拉伸,小腿就会变得格外的粗壮。其实瘦小腿也是有方法的,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去合理的分析,……详细>>

大腿粗的原因是什么?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相信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修长纤细的美腿,这样不仅仅可以拉长身形,同时也可以让人们变得更加的有气质,导致大腿粗壮的原因是什么呢。详细>>

大腿粗壮显胯宽?这3种运动可帮你瘦大腿!

纤细的大长腿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因为拥有大长腿的好处是很多的,不仅可以显得高挑,而且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人们的气质。但是,在现实生活……详细>>

一米八的男生多重算胖?男生减肥要注意什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也不例外。每个人都想拥有健康苗条的身材,因为肥胖对人的颜值影响实在是非常的大。很多男性正面临着肥胖的困扰,不管是在……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