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这些减肥方法最健康

2018-08-07 07:55:02      

减肥浪费了人们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但是有些人还是减不掉一斤的肉,而有些人则是减下去了不少,但没过多久就又胖回来了,这让大家都感到十分的郁闷。其实想要减肥,大家还是要选择健康的方式,并且减肥成功之后也应坚持,这样才能达到长效的减肥效果。

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1、摆正心态

不要总是相信别人说的那些胖瘦无所有,胖点好看这样的话,因为肉没长在他们身上,谁都不知道这样的痛苦,更何况,肥胖还会造成一些疾病的发生呢。所以大家当发现自己的体重超标了的时候,务必要有一个减肥的决心。

2、少吃

当你有了减肥的决心,那么就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了,因为胖子一般都是吃出来的。所以大家要减少自己的饮食摄入量,不要每次都吃到撑,而且要遵循吃饭七分饱的原则,同事在平时应吃一些低卡路里的食物,因为吃这样的食物不光解饿了,而且还不容易长肉。不过为了健康期间,饮食方面也不能太凑合了,要达到营养和能量均衡才可以。

3、细嚼慢咽

想要瘦身,大家都要在吃饭的时候注意一下自己的吃饭速度,吃饭一定要满,而且要细嚼慢咽,不然你吃的太快,吃饭的时间太短,总是会觉得自己没有吃多少,而且一般来说人们在吃完饭二十分钟之后才会感觉到饱,如果你五分钟就解决了一顿饭,肯定会吃下去更多的食物的。

4、跑步

想要健康有效的减肥,那你就要运动,如果你整天一动不动的,毫无运动量,那么肥胖必定会找上你的。而最为健康的减肥方式就是跑步了,在跑步的过程中,它能给身体排出大量的汗液,能减少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般来说每次跑步需要在三十分钟以上才能看到减肥的效果。

5、跳绳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场地跑步的话,那么可以自己在家里跳跳绳,这项运动也是有很明显的减肥效果的,而且跳绳一分钟跳个一百五十次左右就等于你平时慢跑三十分钟呢,而且跳绳还会让背部,肩膀,手部,小腿肌肉等全部运动起来,可以说是比较全面的瘦身方式了。

想要健康有效的减肥,大家务必要做好以上几点,并且最为重要的就是减肥人群要控制好自己的嘴,不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要先想想这个食物自己吃了会不会长肉。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减肥方法 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

正确减肥方法 掌握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正确减肥方法,现在很多人为了快速减肥,坚持每天跑步,但是不见瘦。怎么减肥最有效?想知道为什么天天跑却瘦的不理想,5个常见雷区一定要看,掌……详细>>

盘点三大减肥方法的利与弊 慎选减肥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MM要减肥,可是,不管是市面上,还是网络上,减肥的方法都是五花八门,数不胜数。MM们现在都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减肥方法——是……详细>>

女生最实用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这些减肥方法简单又实用

为了可以让女性更好的管理自己的体重,市面上出现了多种不同可以瘦身的产品,其中减肥药物是很多人都选择的一种方法,但是停药之后会非常容易出现……详细>>

正确健康的减肥方法 达人传授维C怎么吃才减肥

身体赘肉累累,肌肤干涩暗淡,这简直是人生低谷双重打击!减肥又美容,就让维C来帮你!巧用“瘦身激素”VC,美白肌肤同时助力瘦身!详细>>

最廉价的减肥方法 最正确的慢跑减肥方法揭秘

慢跑减肥是最为廉价的减肥方法,同样也是最为珍贵的减肥方法,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让你事半功倍。那么怎样慢跑才正确呢?慢跑减肥又有哪些注意事项……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