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哪些有氧运动能有效减肥?坚持这些运动能拥有苗条身材

2018-08-07 07:49:28      

“胖”是很让人头疼一种情况,身材肥胖会让男性朋友失去型男称号,会让女性朋友们穿不下自己喜欢的衣服。所以现在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们每天都拼在减肥的第一线,如果你正在减肥,如果你还没有减肥成功,那么不让在平时多做这几种有氧运动。

哪些有氧运动能有效减肥?坚持这些运动能拥有苗条身材

用踏步机

踏步机一般你能在健身房看到,也是室内减肥中比较方便的一种减肥工具了,在平时大家可以没事的时候在踏步机上面走走,一般来说如果你能走一个小时的话,那么就可以减掉三百多的热量,所以踏步机的效果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如果没有踏步机的话,我们也可以买一个小型的运动器材来使用。

做有氧操

在平时大家还可以学习一下有氧减肥操,但是一般来说,如果你自身的条件不是很好的话,那么还是不要轻易的去学,不然不光达不到减肥的效果,反而会让身体受伤。

跑步

这算是比较传统的一种有氧运动了,跑步的时候大家不要起步太猛,不然后面就会没有力气坚持下去了,大家最好是以匀速跑,这样如果每天都能坚持的话,也能减少很多的脂肪。如果不喜欢跑步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些快走,这样的运动也是可以减肥的。

骑单车

其实骑单车这项运动在健身房里有,在户外也可以进行。只不过由于健身房中的环境会很容易让人出现缺氧的情况。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要到户外去骑单车,如果城市的环境比较好的话,大家可以骑着单车多转转,这样在减肥的同时还能让自己的呼吸更顺畅。

跳绳

跳绳一般不会占用很多的位置,而且无论是在广场,还是在家中都是可以进行的。而且跳绳学习起来也十分的简单,所以这是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的有氧运动方式。在平时大家可以买来一根跳绳,每天进行一两次的运动,这样很快你就能看到减肥的效果了。

以上的这几种有氧运动对于想要瘦身的人来讲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在平时可以换着花样的进行有氧减肥。而当你看到了自己的减肥有那么一点成果的时候也不要让自己完全放松。只有认真,坚持的进行下去,才能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才会让你拥有迷人的身材。

(责任编辑:陈婕 )

有氧运动可以减肥? 有氧运动减肥知多少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有氧运动可以达到生理上的平衡,可调节心理和精神状态,是健身的主要运动方式。进行有氧……详细>>

有氧运动瘦身效果好?推荐这4种有氧运动!

运动是相对比较有效也比较安全的一种减肥方法,尤其是有氧运动效果更佳,但有些人明明坚持做运动,可是效果却并不明显,体重并没有逐渐的下降,其……详细>>

减肥推荐有氧运动 到底什么运动算有氧运动?

减肥,离不开运动,为了迎合减肥市场的需求,很多健身馆或者减肥机构都会推出一些针对减肥的运动。除此之外,很多减肥达人也会在社交平台分享一些……详细>>

哪些有氧运动最减肥? 这五种有氧运动减肥最快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身材,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有一大部分的人暴饮暴食,看见自己喜欢的食物就会控制不住,长期以往导致身体肥胖,……详细>>

有氧运动的方式有哪些? 有氧运动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自身的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很多人都会经常在室内或者室外进行锻炼,锻炼的目的不同方式也会有很大的差异,而有氧运……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