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心脏病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法洛四联症肺心病妊娠合并心脏病

魔芋可以减肥? 吃什么食物可以减肥呢?

2018-08-11 08:02:06      

夏天是很多女人展现好身材的时候,但也有很多女人总是吃的多,减不下来,越来越胖,穿不了漂亮的衣服很痛苦!那么如何在夏天快速减肥,如何在夏天减肥更健康呢?事实上,许多人肥胖是因为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所以,一起来看看在夏天吃什么可以快速减肥吧。

魔芋可以减肥?

其实魔芋是一种草本植物,经过加工、烘干磨粉之后,可以做成魔芋食品,而且不含脂肪,拥有丰富的纤维。可以在肠胃里吸收水份,吃过之后,会有饱腹感,多吃也不用害怕长肉了。而且还含有水溶性纤维,可阻碍肠道细菌繁殖。所以,减肥人士在平时可以适量的吃魔芋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吃什么食物可以减肥呢?

1、猕猴桃

猕猴桃本身所含的营养成分只需要进食,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猕猴桃除了含有维他命A、C、E、钾、镁和纤维素外,还含有叶酸、红萝卜素、黄体生成素、氨基酸等稀有营养素,属于低热量水果,减肥的朋友们,赶紧吃起来吧。

2、鸡蛋

被称为“铁娘子”的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过去常常用鸡蛋减肥法,在两个星期的时间减掉体内脂肪。在50克重的鸡蛋中含有7克蛋白质,6克脂肪,82卡路里,而且蛋黄含有卵磷脂,它是一种乳化剂,它能将脂肪和胆固醇乳化成小颗粒,在从血管排出后被人体所使用。建议正在减肥的姑娘们多吃蛋白,少吃蛋黄,白水煮蛋的热度也比煎蛋和炒蛋低。

3、速溶麦片

在办公室里的员工都是喜欢用速溶麦片来代替正餐的,而且麦皮含有很多的纤维,可以带来身体的饱腹感,原因是麦皮含有碳水化合物、水溶性的纤维以及钙质,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水平,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稳定血糖,但是不太建议大家代替正餐食用,因为本身麦皮不可以提供蛋白质,假设身体长期缺乏蛋白质会使得身体感觉到疲惫,甚至会引起脱发的问题。

4、葡萄柚

葡萄柚又称为西柚,葡萄柚一直被认为是减肥人士的最爱。原因是葡萄柚富含维生素C和大量的抗氧化剂,热量很低,每一个葡萄柚约76卡路里的热量,加上丰富的钾,有助于减少脂肪和水分在身体里的积聚,其实含有的食用纤维也可以保持血管和心脏健康,有助于减肥。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吃什么食物比较的减肥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个夏天大家都瘦瘦的、美美的。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减肥 减肥 魔芋

中午吃什么可以减肥?试试这些减肥食物

许多减肥的朋友经常节食,特别是在中午,这顿饭吃的量就会相对减少,导致下午很快就会饿,事实上,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应该研究吃什么来快速减……详细>>

吃什么可以减肥? 7种食物让你更瘦

减肥是很多妹子都在努力的事情,吃东西减肥对很多妹子来说更是一种理想的减肥方法。那么减肥吃什么好呢?这些食物你可要好好看看了。详细>>

吃什么可以减肥?饮食减肥最快的秘诀

减肥瘦身是很多女性关注的话题,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不仅会提高魅力同时衣品也会大大的提高,但是要选择正确的瘦身方法才能够达到……详细>>

吃酸性食物可以减肥?吃哪些酸性食品可以减肥?

当谈到减肥食品时,许多人都不会想到的是酸性食品,原因是大家认为吃酸的东西会刺激食欲,使人开胃会多吃食物导致发胖,其实适量的吃酸性食物可以……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吃什么可以减肥?

减肥是指人体通过运动、抽脂、节食等方式减少身体过多脂肪、体重为目的行为,一般适度减重不仅能降低身体体重,还能降低患肥胖症的风险,提高生活……详细>>

  • 胡锦兴

  • 林兆原

  • 黄伟钊

  • 王昊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